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20“华远地产杯”京津冀春季网络桥牌大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20-06-01 17:29

[摘要] 5月31日,由华远地产和北京市桥牌协会共同举办的庆祝北京市桥牌协会成立40周年暨2020年“华远地产杯”京津冀春季网络桥牌大赛圆满落幕。

5月31日,由华远地产和北京市桥牌协会共同举办的庆祝北京市桥牌协会成立40周年暨2020年“华远地产杯”京津冀春季网络桥牌大赛圆满落幕。作为抗击疫情期间开展的一项群众性体育赛事,大赛无论在比赛形式和参赛规模方面都取得重要突破。

“华远地产杯”春季桥牌大赛始于1997年,是北京市一项传统的群众性品牌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23届。此项赛事是每年市级比赛的开年赛,深受广大桥牌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

为积极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今年的“华远地产杯”充分发挥桥牌项目的网络优势,吸引了来自各地的114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排位赛参赛总人次达6000余人次,比赛规模进一步扩大。

5月18日至24日进行的排位赛则在新睿桥牌APP上在线进行,比赛融入“互联网+体育新元素”,开展“人人对战”的网络赛事模式,程度还原线下桥牌赛的赛事体验,整个赛程牌手们始终保持着饱满的参赛热情。经过激烈争夺,电信之家队、邯郸瑞达队、北方猛龙队分获排位赛前三名。

2020“华远地产杯”京津冀春季网络桥牌大赛圆满落幕

(排位赛共计114支代表队参赛,经过7天激烈角逐,前三名出炉)

为了给广大桥牌爱好者提供和世界大师过招的机会,今年赛事还特别增设了挑战赛环节。5月30日至31日,来自江西新余的电信之家队和来自河北的邯郸瑞达队分别与北京华远女队、北京京能男队及北京首创俱乐部队在桥友圈进行了4场每场16副牌的挑战赛,并通过中国休闲体育手机台进行实况转播。

2020“华远地产杯”京津冀春季网络桥牌大赛圆满落幕

(5月30日挑战赛场,华远女队以62:15战胜电信之家队,守擂成功)

2020“华远地产杯”京津冀春季网络桥牌大赛圆满落幕

(5月31日挑战赛第四场,华远女队以43:15战胜邯郸瑞达队,再次守擂成功)

赛事还特邀女子世界桥牌特级大师、男子桥牌国际大师、中国桥牌特级大师孙铭女士等“桥牌明星”担任直播解说嘉宾。据悉,孙铭女士还是华远桥牌俱乐部“荣誉观察指导员”,此前曾多次走进华远西安、北京、天津等社区,与华远业主中的桥牌爱好者们倾情互动,身体力行地推动桥牌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2020“华远地产杯”京津冀春季网络桥牌大赛圆满落幕

(北京华远女队教练兼队员、两届桥牌世界得主孙铭出席华远第四届业主春晚)

今年是北京市桥牌协会成立40周年,华远地产亦迎来捐赠支持桥牌事业的第34个年头。几十年如一日,华远地产始终不遗余力地为推动中国桥牌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诠释社会责任与正能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