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品牌 > 正文

合能地产:荣膺“2020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殊荣

3房网   2020-05-28 18:09

[摘要] 2020年5月13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 隆重召开。合能地产荣膺“2020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奖项”。

2020年5月13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 隆重召开。合能地产荣膺“2020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奖项”。

合能地产:荣膺“2020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殊荣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3年开展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八年,其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的相关成果已成为投资者评判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发掘证券市场投资机会的重要标准。

合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合能地产”)于1992年创建于香港,发展于,是一家专注地产开发,业务涉及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的集团化多元发展企业。公司以成都为集团总部核心,辐射深圳、西安、长沙、重庆、宁波、郑州、杭州等核心城市,计划开拓武汉、南宁等一、二线城市

作为美好居住综合服务商,合能历经二十余年磨砺,秉持“以战略为引导,以产品力为驱动,以人为本”的理念,以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需求为导向,专注匠心做好房,不断丰富完善产品线,强大产品实力、扩大品牌认知度以及创新前瞻战略美好人居,实现规模与效益均衡增长,“增收又增利”的良性发展。至今开发产品屡获国内专业大奖,且多个项目通过国家绿建筑认证。2020年,合能地产,荣膺“2020中国百强房企”殊荣。

合能地产:荣膺“2020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殊荣

以战略为引导

深耕新一线和强二线城市,均衡拿地“提质控速”,稳步推进布局

合能地产,作为一家长期以来坚持稳健发展的房企,一直把“高质量增长,保持良好盈利能力,保持稳定复合增长率”作为投资战略。在拿地之初,就会把去化作为最重要的衡量因素,每一块地,都在充分考量自身情况和市场的窗口期,以大运营体系做好全年拿地总控,优化投资布局降低去化风险。合能始终保持快半步的姿态,以健康的资金实力和稳健的投资策略驱动企业安全、稳健发展,保障公司能够自如应对市场发展周期并获得长足的发展机遇。

从战略布局来讲,合能业务拓展聚焦高价值、高成长力新一线、强二线城市,以有产业支撑、经济“强核”高速发展、人口导入型的核心城市为主,布局西南、华中、华东三大发展性经济带城市;计划进入武汉、南宁等未来高质量人口聚集、购买力强、常住人口多、房地产市场潜力巨大地区城市。

合能地产:荣膺“2020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殊荣

以产品力为驱动

“多线并战” 沉淀地产生态持续性发展,纵深“产品力”创造

经过过去4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面对一轮又一轮的转型升级及优胜劣汰,红利时代的消退,未来中国房地产的核心驱动力到底是什么?合能地产,在二十多年专注人居研究的磨砺中,找到了适合自身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以产品,兑现美好。只有真正懂得消费者的需求,打造客户内心向往的产品,才是房企生态性长续发展的基础。

在年轻居住爆发的刚需时代,合能以超高性价比住宅“珍宝系”,让大量年轻人实现了“城市居住梦”。在洞察客户对成长型、高品质居住需求增加时,合能执改善旗帜,调整战略,通过对产品的不懈探索与尝试,将产品线逐渐向“首次改善”、“再次改善”调整。“创造客户需要的产品”,合能精研城市人群需求,将产品力做到,2016年首次推出“枫丹系”洋房产品,便一举惊艳成都,此后,合能从产品、配套等方面不断升级“枫丹系”,陆续落地十数子,在市场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合能地产:荣膺“2020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殊荣
合能枫丹系项目实拍图

近年,合能洞察市场需求,推出高端改善“铂悦系”产品,以作品致敬时代,开启合能高端系产品新篇章。“铂悦系”产品以臻贵选址、匠心造极产品、人性化细节考量充分体现了合能对城市舒居品质的苛刻追求,以及打造改善高端的实力与决心。

合能地产:荣膺“2020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殊荣
合能铂悦系项目实拍图

合能正用 “多线作战”的磨砺,沉淀了其追求产品创新力、产品品质、力争呈现城市理想人居、务实而又充满创新意识的品牌内涵。

以服务力为后盾

围绕项目建立生活圈,服务产业的纵向深耕

去年合能正规划成立独立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对合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进行全面的监督、实施执行的体系将投入使用。深入学习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积极展开对服务人员的培训,在目前的能管家的机制上,提升每个管家的从业素养,更好的服务每一位业主,让品质人居升级为品质生活。

客户的满意和认同已经成为房地产竞争新的战场。未来地产行业能否走得更远,核心还在于是否能赢得业主的满意和认同。合能物业聚焦“产品全周期,生活全周期”,进行专业细分,基于服务产业的纵向深耕,生活服务的横向发展,构筑70年合能大生活服务体系, “管家服务、秩序安全、工程维护、环境绿化、增值服务”五大基础服务体系,大力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和业主满意度。

本着构建“幸福社区,和谐邻里”为导向,合能物业也注重打造具有合能特色的社区文化品牌。其中,“邻里节”作为一张合能物业品牌IP,拥有忠实客户粉丝。此外,合能物业一直是社会公益事业的践行者,多次参与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塑造企业正能量。

历经十余年发展,合能物业已成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四川榜样物业服务管理企业、成都市物业服务品牌企业,其行业综合实力位列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第19 位。

合能地产:荣膺“2020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殊荣

以人才力为支撑

打造“人才飞地”,集聚发展新动能

在文化建设上,合能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关注员工的幸福度、满意度,在人才培养、员工福利四个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使“候鸟式”人才转变为“栖鸟式”人才,让来到合能的人才真正拥有归属感。

人才引进方面,合能主张“惟才是用、人尽其才”的原则,注重对高创新力、创造力和执行力人才的引进,着力打造有合能特色的,更加专业性、综合能力更优越的人才高地,构建高技能人才集群,并注重培养高成长性的高管团队,为未来长足发展集聚动能。

目前,合能地产从平台架构、人才招募、各业务团队、投融资管控等多方面向头部房企看齐,并积极探索扁平化组织架构,搭建更高效的创造力、执行力团队。

结语

合能每一个城市的落子,均给城市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城市居住品质升级,专业的房地产开发运营团队紧跟时代,将持续打造精品项目。载誉28载,用责任践行梦想的合能地产,以城市为尺,用匠心居住盛放生活理想,在与城市同行、与市场需求同行中,稳步实现品牌与价值的双重进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