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严查违规发布房源信息行为 21家房产中介被查处

北京市住建委   2020-05-20 18:48

[摘要] 为全力做好稳就业、稳预期工作,落实保民生、保市场主体任务,市住建委执法部门积极引导房地产市场主体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稳岗就业等各项政策。同时,持续加大互联网违规房源信息整治力度,期间约谈企业30余次,依法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全力营造稳定、安全的市场环境。

为全力做好稳就业、稳预期工作,落实保民生、保市场主体任务,市住建委执法部门积极引导房地产市场主体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稳岗就业等各项政策。同时,持续加大互联网违规房源信息整治力度,期间约谈企业30余次,依法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全力营造稳定、安全的市场环境。

近期,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联合东城住建委、西城房管局、朝阳房管局、海淀房管局、丰台房管局、通州住建委、大兴住建委、昌平住建委、石景山住建委、怀柔住建委等10个区住建房管执法部门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线上线下两手抓,严查发布委托手续不全、虚假宣传“不限购”、炒作“”,以及违法群租、违规租赁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2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名单如下:

北京恒信家苑信息咨询部
北京市宜居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益德弘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天勤志合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亿兴佳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家和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万聚鑫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金宣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吉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广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金宇昊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兴宸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吉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永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福瑞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兴家助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乐居商务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天时安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顺益兴联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畅熠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汇盈瑞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