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曦岸上載售樓書 最快本周內將會開價

中匯網  2020-05-13 11:28

[摘要] 曦岸疫缓出闸最快本周开价恒基地产旗下旺角利奥坊?曦岸昨日上载售楼书,开放式户最细171方呎,与同系同区利奥坊?凯岸最细171方呎一样。恒基物业代理营业(二)部总经理韩家辉昨表示,利奥坊?曦岸最快本周内开价,售价会参考同区同系楼盘造价,并会贴市价推盘,最快本周末或下周末开放示範单位予公众参观,最快本月

曦岸上載售樓書 最快本周內將會開價

曦岸疫緩出閘最快本周開價

恒基地產旗下旺角利奧坊‧曦岸昨日上載售樓書,開放式戶最細171方呎,與同系同區利奧坊‧凱岸最細171方呎一樣。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昨表示,利奧坊‧曦岸最快本周內開價,售價會參考同區同系樓盤造價,並會貼市價推盤,最快本周末或下周末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最快本月底至下月初開售。另一邊廂,新地旗下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 第2期最快今日開價。

據售樓書顯示,旺角利奧坊·曦岸屬單幢式設計,以標準樓層6樓至19樓為例,採一層25伙設計,設4部升降機。項目提供488伙單位,開放式、一房、二房及三房分別佔133伙、289伙、62伙及4伙,面積171方呎至687方呎不等,預計關鍵日期為2021年10月31日。

韓家輝:樓價有機會已見底

近期不少新盤爭相出擊,會否擔心互搶客源?韓家輝認為,受到疫情及限聚令影響,今年首季一手住宅銷量比去年同期滯後6,000伙,市場積聚大量購買力,即使市場近期有大量新盤傾巢而出,亦不擔心項目銷情。而且,近兩周至三周一二手樓成交明顯回升,反映住屋需求仍然強勁。

不過,他坦言,疫情令本港失業率上升,短期對市場是無可奈何,惟政府公佈2年內創造3萬個短暫職位,又推出保就業計劃,有助穩定就業市場,並相信樓價有機會已見底,今年料平穩發展。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副總經理李菲茹指,項目會所是「利奧坊」系列的藝綠會所,園林會所合共逾2萬方呎,共提供21項設施。

另一方面,新界西北多個新盤爭相登場。新地旗下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 第2期最快今日開價,路勁旗下元朗山水盈落實本周五發售新一批75伙,其中21伙(包括8幢洋房)招標出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