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差估署3月私宅樓價按月升0.4% 按季跌1%

香港置業  2020-04-30 10:13

[摘要] 差估署3月私宅楼价按月升0.4% 按季微跌1%港置:二手市场频录减价成交 料4月楼价才反映疫情实况 据差饷物业估价署最新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私人住宅售价指数报375.3点,较2月份指数373.7点,按月升0.4%,而对比去年3月,则按年跌0.9%。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认为,3月份

差估署3月私宅樓價按月升0.4% 按季跌1%

差估署3月私宅樓價按月升0.4% 按季微跌1%

港置:二手市場頻錄減價成交  料4月樓價才反映疫情實況 

據差餉物業估價署數據顯示,今年3月份私人住宅售價指數報375.3點,較2月份指數373.7點,按月升0.4%,而對比去年3月,則按年跌0.9%。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認為,3月份新型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加上同月政府公布實施「限聚令」,一度窒礙睇樓活動,令樓市氣氛受挫,業主普遍擴闊議價空間,減價盤湧現,二手市場頻錄低市價成交,上述私人住宅售價指數按月不跌反升,數字略為滯後,相信疫情帶來的負面影響未完全浮現,料4月份數字始反映市場實況。

值得注意的是,首季本港樓市的表現優於股市,樓價按季只有1%輕微跌幅,對比恒指首季跌16%,樓市表示明顯較佳,吸引資金流入市場。4月份新冠肺炎疫情有緩和迹象,樓市交投氣氛漸見改善,引發積聚已久的購買力,減價筍盤承接力旺盛,市民入市意慾明顯轉強,二手市場旺場,一手餘貨新盤銷情亦見理想。李志成表示,疫情受控,發展商把握時機推盤,趁五‧一黃金周出擊搶攻,新盤市場再度活躍。市場預計5月將有逾2,000伙新盤登場,屆時焦點有機會重投一手市場,若銷情理想,相信5月份樓價跌勢將會喘定,對次季樓價有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