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社科院报告:一线城市房价较快恢复,并未出现区域性房地产热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04-28 12:12

[摘要] 04月27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社科院报告:一线城市房价较快恢复,并未出现区域性房地产热】”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社科院报告:一线城市房价较快恢复,并未出现区域性房地产

4月27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发布2020年4月《中国住房大数据分析报告——从深圳到的房价涨跌格局与对策》。报告显示,2020年3月以来,深圳等城市房价率先出现了结构性快速上涨。同时,多数城市房价与交易在受疫情冲击后都基本恢复,房价总体稳中略升,也未出现市场衰退

查看原文

74万房贷,贷款30年,总额要还162万!网友评论扎心了

房子在我们国家始终是个热议话题,很多人都没有这么多钱买能一次性买得起一套房子。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先付首付,然后贷款买房。关于要不要贷款买房一直都是大家非常热议的话题,先银行的贷款利率上升了,贷款压力就更大了,利息也不断的增加,那么购房者还要不要贷款买房呢?我选了比较有代表性的两种观点,看看网友怎么说

查看原文

深圳楼市只是“人工加热”,虚火过度

序:虚火需要三个条件:一是可燃物(有炒作题材的亮点,比如地段不错或价格洼地);二是助燃物(房企炒作,比如大湾区规划布局题材);三是明火(一部分客户购房意愿迫切,加上数据造假)

查看原文

还有5天!北京垃圾分类来了!市民家里怎么分?

昨天上午,本市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和物业管理推进大会。市委书记蔡奇强调,要以首善标准推进垃圾分类。至于节能灯、水银血压计、蓄电池等有害垃圾,因为一般家庭产生量都不大,可不在家中单独设置垃圾桶,及时投放到社区的有害垃圾收集容器即可。不能确定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责任人的,由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者乡镇人民政府组织确

查看原文

北京热搜小区房价曝光,快来看你家小区价格多少?

你知道北京用户关注的小区有哪些吗?新一期热搜小区排名出炉!据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在4月第4周(4.20-4.26)北京银泰中心成为北京用户关注小区,目前北京银泰中心,价格为137679元/平米,共有19套房源在售。世纪城观山园和星河湾等小区也入榜。

查看原文

4月第4周大兴人气楼盘排名 你关注的楼盘第几名?

4月第4周(4.20-4.26)大兴热搜楼盘排行榜出炉。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中海寰宇时代位列!据了解,该小区位于地铁8号线瀛海站北200米,目前有7个户型在售,价格为260万元/套起。

查看原文

“楼市下跌表”大火,2020年房价会如何?刚需,是否能如意?

我国很多人已经将买房,看成了“人生大事”。事实上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买房确实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现在房价已经处于高位,很多家庭和个人买房,都需要花费大笔的金钱,甚至花费多年的积蓄。

现在我国很多家庭,都是靠贷款买房的,家里凑齐房子的首付,然后再通过几十年的时间,还清剩下的房贷。这也成为了,我国很多已购房家庭的“标配”了。

查看原文

央行报告坐实?楼市“四大现象”,李嘉诚对楼市新趋势预言或成真

楼市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不少人关注。转眼间,2020年快过去4个月了,随着社交活动逐步恢复正常,人们对房子的话题讨论又开始多了起来,房子作为生活必需品,往往与年轻人结婚、子女上学等人生大事紧密相连。

2020年的楼市将会怎样?到底是应该买房还是卖房?很多人非常期待这个答案。信口开河的话自然不会让人信服,但哲学上有一句话是:透过事物现象看本质。我们不妨来看看楼市出现的4个现象,

查看原文

房价上涨的核心逻辑,都在这里了

如何判断一个地方的房价涨跌?在房产界流传着这么一句耳熟能详的话:短期看政策,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

按此说法,人口的多寡、人口流入的正负,就是决定一个城市房价涨跌的最根本原因。

如此,我们做房产配置,去买那些人口多,人口持续流入的城市就好了?

实际上,长期看人口,看似简单的5个字,里面隐藏着很多的细节和门道。

查看原文

住建部发文要求优化升级房屋网签备案信息系统

为推进房屋网签备案系统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便民化,近日,住建部印发《房屋网签备案业务数据标准》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