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央行深圳支行:未发现支小再贷款信贷资金通过房产抵押经营贷形式流入房地产市场的情况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04-23 12:00

[摘要] 04月22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央行深圳支行:未发现支小再贷款信贷资金通过房产抵押经营贷形式流入房地产市场的情况】”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央行深圳支行:未发现支小再贷款信贷资金通过房产抵押经营贷形式流入房地产市场的情况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在22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表示,4月17日,网上出现深圳房产抵押经营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等相关传闻后,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迅速行动,快速排查。

查看原文

湖北高考时间公布,武汉中小学有序准备复学复课

4月20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020年高考时间及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通告》,《通告》如下:教育部2020年3月31日公告,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查看原文

朝阳区疫情高风险?北京疾控回应!北三县进京继续简化!

今天下午,在北京市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了朝阳区被列为高风险地区的相关情况。

查看原文

龙湖地产5.7亿元竞得成都新都区1宗商住用地溢价率6.46%

中国网地产讯 4月22日,成都新都区1宗商住用地成功出让,最终,龙湖地产以5.7亿元竞得,成交楼面价6920元/平,溢价率6.46%。

地块编号XD2019-19(252/21),地块位于新都区大丰街道太平社区三、八组,净用地面积3.6万平,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城镇混合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商业用地四十年、住宅用地七十年,起始楼面价6500元/平。

查看原文

5年来降幅!央行降息10基点!每个月可以少还房贷了!

贷款市场“降息”来了!根据央行官网4月20日9时30分发布的消息,中国人民银行授权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2020年4月20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3.85%,5年期以上LPR为4.65%

查看原文

武汉部分区域允许“商改租” 5月20日实施

中国网地产讯 4月22日,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关于允许商业和办公用房等存量房改造为租赁住房的通知》。

查看原文

央行下令彻查“深圳房价暴涨”,发国难财的炒家快出局了

楼市对于深圳普通市民而言,似乎不再是安家的向往,而成了遥不可及的金融游戏。

近期深圳楼市的异常火热,“百万喝茶费”、“500万以下的房子基本卖没了”……等等新闻层出不穷。楼市狂欢,监管自然就在赶来的路上。

今天,人民银行深圳分行发布通知:要求深圳各银行自查今年以来发放的房抵经营贷。

查看原文

楼市大震动!经营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专家:面临四十年来最严峻形势

在楼市火爆的背后,深圳又出现一次不小的震动,这次事关经营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

深圳新房市场、重点区域二手房持续火爆,引发热议。不少观点认为,扶持中小企业的房抵经营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是此轮深圳楼市爆发的重要原因。

监管机构已注意到这一现象,今天就有两则消息与此有关,引起市场强烈关注。

一是有传闻称,银保监会工作组昨日来到深圳,了解中小企

查看原文

后疫情时代,中国人买房租房的真相,竟这么扎心……

在所有经济周期规律中,房地产周期被称作“周期之母”,它客观存在,逃不开,躲不掉,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正因如此,我们对房地产的研究才有迹可循。然而此时此刻,由于疫情黑天鹅的突然降临,所有经验主义都被打破,房地产领域的规律和周期也卷入了大量的不确定性。

我们毫无准备地打了一场遭遇战,波动性与随机性并存,压力感与风险性同在。在病毒带来的普遍性冲击下,大众对于

查看原文

湖北17条措施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适当减免个人房贷利息

4月20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促进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措施的通知》,《通知》共计28条措施,促进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