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在建436.7公里!北京轨道交通建设全面复工

新华网   2020-04-01 17:16

[摘要] 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截至3月31日,北京市在建地铁工程和铁路工程重点项目按计划实现全面复工。据北京市重大项目办安全质量处处长周光辉介绍,北京市今年重点项目安排轨道交通项目21个,其中地铁线路16条(段)、在建里程共计304.6公里,铁路重点项目5项、在建里程共计132.1公里。

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截至3月31日,北京市在建地铁工程和铁路工程重点项目按计划实现全面复工。

据北京市重大项目办安全质量处处长周光辉介绍,北京市今年重点项目安排轨道交通项目21个,其中地铁线路16条(段)、在建里程共计304.6公里,铁路重点项目5项、在建里程共计132.1公里。全年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总投资340亿元、建安投资245亿元。今年一季度预计可完成固定资产总投资65.5亿元、建安投资40亿元,可完成一季度投资任务。

为保障劳务人员有序返京,北京市重大项目办牵头组织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采取“点线结合”集中乘坐高铁、“点对点”汽车包运、拼车等多种方式,组织劳务人员集中化、规模化返京,确保平安、有序返岗。

北京地铁19号线一期工程是北京轨道交通网线骨干线路。3月31日上午,19号线一期工程土建05标段金融街站、牛街站正推进结构施工。“为强化疫情防控效果,3月初公司对工程新进人员、返岗复工人员开展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筛查检测,目前检测人数近1500人次。”北京轨道公司第三项目管理中心18工程部部长寇鼎涛介绍。

北京市重大项目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办将加强统筹协调力度,督促北京轨道交通建设单位加大人员、设备、资金投入,调整优化工序,多措并举加快工程建设,努力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