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建议错峰上班 员工到岗率不超50%

北京发布  2020-03-24 18:17

[摘要] 3月24日下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六十次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徐和建主持。

3月24日下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六十次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徐和建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市交通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容军,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副总站长吉利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出席发布会,通报境外输入疫情,发布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和情况,回答社会和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

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容军24日表示,考虑到目前境外疫情输入性风险依然较高,为避免通勤过程中的人员聚焦,北京市仍未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建议各社会单位应继续按照市政府关于人员密集的企业员工到岗率不超过50%的要求,把弹性工作制、居家办公、AB角轮班、错峰上下班等灵活办公形式落实落细。结合当前形势,建议这部分单位在8:00至10:00期间,以30为间隔,进一步错时、均衡安排上班时间。原则上可以以楼宇为单元实现楼宇内各法人单位上班时间的错时均衡,若单一楼宇内只有一家法人单位,或因单一楼宇内法人单位体量悬殊,无法实现楼宇内错时均衡的,应在周边建筑群、产业园范围内实现均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