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省市推动京津冀疫情联防联控及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复工复产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03-19 14:23

[摘要] 市委市政府京津冀协同办会同三省市有关部门制定京津冀疫情信息互通、引导人员有序流动、区域产业链配套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等十项制度措施。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三省市联合印发京津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联动工作机制方案,构建了三省市政府层面协调机制、各专业部门对接机制和协同办统筹协调机制,共同成立了人员流动引导、交通通道防疫、防疫物资保障、生活物资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组。市委市政府京津冀协同办会同三省市有关部门制定京津冀疫情信息互通、引导人员有序流动、区域产业链配套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等十项制度措施。

为推动区域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复工复产,市委市政府京津冀协同办办会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与津冀两省市高频对接,与重点企业共同建立供应商复工复产台账,逐一核对、逐一沟通、逐一落实。目前,北京奔驰在津冀50余家供应商,小米公司在津冀的8家供应商,京东方位于津冀的30余家主要供应商,北京长安汽车位于河北涿州的6家零配件供应商,均已全部复工。

同时,市委市政府京津冀协同办积极协调北京环球项目津冀建材供应商复工复产。京津冀三地协同办指派专人对接,逐一协调属地政府加快工作推进,并现场了解供应商供货情况,目前已经有115家京津冀地区的厂家实现了复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