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强企业家峰会论坛丨主题六:房企品牌管理再思考,鸡肋还是机会?

3房网  2020-03-18 15:02

[摘要] 疫情期间,机会大于危险。房地产发展,机会和威胁并存,疫情之下,消费、沟通和行为模式改变,后疫情时代,品牌将是房地产企业经营和管理的重要抓手。

的品牌房企不断挖掘和创新产品,做好服务,以产品和服务为载体,围绕居民的居住和生活探索美好生活的内涵,在行业的竞争中品牌的形象变得非常的闪耀,为整个行业和消费者所瞩目,成为企业未来竞争的一个核心武器。中国社会经济以及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了新的常态,进入到了全面消费、品质为先、体验至上的一个新时代。品牌管理毋庸置疑将是一个新的机会,助力品牌房企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提升房地产品牌附加值的机会来了

百强企业家峰会论坛主题六丨房企品牌管理再思考,鸡肋还是机会?
泰禾集团副总裁 全忠

房企的竞争表面看是价格竞争、体验竞争、口碑竞争,但归根到底是基于产品和服务的品牌竞争。随着行业集中度的提升,头部企业市场份额的扩大,品牌的价值和意义也越来越高。

疫情期间,机会大于危险。房地产发展,机会和威胁并存,疫情之下,消费、沟通和行为模式改变,后疫情时代,品牌将是房地产企业经营和管理的重要抓手。

开发商本质上就是服务商,提升房地产的品牌附加值,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泰禾已成为重视企业品牌的受益者。疫情回避不了,泰禾选择积极应对,将疫情视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比较竞争优势的机会。通过打造行业品牌,泰禾将服务力打造成继产品力之后新的核心竞争力。未来,泰禾将秉持提升房地产品牌附加值的不变初心,发挥战略布局的优势,围绕客户的全生命周期进行服务,打造“中国式美好生活”。

一流服务铸造一流品牌

百强企业家峰会论坛主题六丨房企品牌管理再思考,鸡肋还是机会?
中海企业发展集团副总经理 张伟

好产品、好服务,是中海的理念和口号。中海张伟认为:一、客户之间要有一个拉动力,形成触点级。实现全周期、全场景、全频道实时地收纳反馈客户的声音,洞察体验,实时评价,对应中海五档十类分级客户不同需求。二、服务团队要有向内的推动力。中海打造链接即服务的服务策略,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推动各个职能敏捷响应,持续打磨。三、员工端要有一个平衡力。平衡力是平衡公司与客户之间的一种力量,即全员服务,创造客户价值。

中海通过推力、拉力和平衡力三种力量,将产品和服务连接到一起,通过长期呵护和全周期的关联,达成忠诚和生态整体,达成客户满意度行业领先水平。

品牌,是企业土壤里自然长出来的

百强企业家峰会论坛主题六丨房企品牌管理再思考,鸡肋还是机会?
德信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 方静

品牌是企业土壤里自然长出来的,具有专属化特质,源于企业基因,吻合文化、战略、产品、市场和客户的认知。德信企业两大基因包括匠人文化和以客户为核心的市场洞察力,并进一步提炼出专属德信的品牌形象:懂得倾听、匠心营造、值得信赖,最终将品牌主张定义为“你的生活知己”。

顶层架设之外,品牌建设还需要更长久的践行和固化。2020年德信的年度品牌主题是“有温度更知己”,德信将进一步强化德信品牌的客户黏性,丰满品牌印记。

好品牌,是房企价值观,产品力和服务力的搬运工

百强企业家峰会论坛主题六丨房企品牌管理再思考,鸡肋还是机会?
彰泰集团高级副总裁 刘颖

我们秉承“城市因我们而美好,生活因我们而幸福”的企业使命。好品牌是房企价值观、产品力和服务力的搬运工,这要付出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和坚持,持续为客户负责,做有良心的开发商,做更好的物业服务商。我们希望以我们对产品、服务和对价值观的坚守,在地产行业中发出桂系地产的声音。

如何通过打造品牌在市场中突围而出

百强企业家峰会论坛主题六丨房企品牌管理再思考,鸡肋还是机会?
鼎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 俞康

品牌永远都不是冷冰冰的,它一定是有温度的,这体现在如何与当下社会时事、社会热点,及人情、社会结构等各方面建立品牌理念,核心是跟客户建立情感链接,这种链接是能够为企业蓄能的。鼎龙集团一直专注文旅地产,我们倡导更多用人性化的、能够接近社会大众观感的,尤其是能够满足“社会五感”的视觉、听觉、触觉等打造整个品牌形象。

全民健康时代的品牌观

百强企业家峰会论坛丨主题六:房企品牌管理再思考,鸡肋还是机会?
领地集团助理总裁兼品牌总经理 姚科

绿色建筑,健康社区,智慧医疗,这些热词标志着“全民健康时代进入新一轮契机”。

“健康美好家“是领地在当前趋势下对美好生活场景的升级,“家”是空间,用科技智能化和健康硬核化的迭代产品,通过“9L健康住宅体系”提升产品力,构建诗意的栖息;“家”是关系,用社群体系温度化,打造客户健康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构建诗意的陪伴;“家”是文化,用品牌三度量化健康美好家,夯实城市深耕的基础,扩大迈向卓越的张力

2020年领地启动“品质提升、客户服务年”,深耕突破,跨越发展,以诗意为精神内涵,赋能产品力和服务力,向健康硬核化全面升级,量化践行"健康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主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