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03-12值得看,全天hot文章Top10:国务院成立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故调查组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03-13 12:00

[摘要] 03月12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国务院成立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故调查组】”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国务院成立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故调查组

3月11日,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欣佳酒店楼体倒塌事故现场的救援人员在搜寻失联者。

查看原文

疫情波及全球,预测2020年国内楼市应对政策将会分为以下四步

防控措施的升级,将会对全球经济形成重创:全球化已经将各国协作绑上了经济增长的列车,防控措施升级将对全球化经济形成巨大冲击。因此楼市政策的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的特征:,包括降低首套住房和二套住房的首付及利率,北京和上海有可能会调整二套房的认定标准,广东地区部分城市会对首套房彻底松绑

查看原文

333万元的住房交多少税 北京选房要交哪些费用

选房是人生大事,不少买房人对于选房后需要缴纳哪些税费也是十分关注的,不同的省份,房屋税费也有差异,那么在北京购买一套333万元的住房,要交多少税呢?

查看原文

我们炒房变少,泰国却在放宽政策,10万套曼谷空房急等中国买家

在那个房地产最赚钱的时代里,人们愿意而且也毫无可选择性,家庭80%的资产都倾注到了房子上,似乎也很容易理解,当人们深知辛苦工作一辈子还不如炒套房来得更实在时,谁愿意去做实业?但这种只能是在特定时期,不会永远如此,而且炒房对市场的伤害也是显而易见的。所以,调控政策也是不断加码。

查看原文

10年后,房子是“烂大街”还是“很吃香”?马云、曹德旺异口同

过去二十年,中国房地产以冠绝全球的速度狂飙发展,高楼大厦越建越多,也越建越高。那么站在当下,面临下一个10年周期的时候,我们普通人对“买房”和“持币”又该如何判断呢?下一个10年,房子会像过去一样“很吃香”,还是会“烂大街”?作为买房居住的普通刚需又该如何正确选择呢? 想要准确预判楼市、房价走势,我

查看原文

祥生44.98亿元竞得杭州钱塘新区2宗住宅地块

中国网地产讯 3月12日,钱塘新区下沙大学城北单元集中出让2宗地块,总出让面积3.69万平,总建筑面积5.03万平,总起始价36.47亿元,总成交价44.98亿元,两宗地块均由杭州宏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祥生)竞得

查看原文

2月份居民存款下降1200亿是因为居民收入减少?

1月份,不论是狭义货币M1还是广义货币M2都出现了比较大幅度的反弹。M1同比增长4.8%,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高4.8个和2.8个百分点;广义货币(M2)同比增长8.8%,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高0.4个和0.8个百分点。

查看原文

陕西宝鸡15条新政稳楼市:积极争取降低首套住房贷款首付比例

3月12日,陕西省宝鸡市人民政府发布《宝鸡市住建行业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稳企业稳民生稳发展若干措施》包括信贷支持、土拍保证金比例、土地出让金分期支付、调整公积金贷款额度等措施共计15条。

查看原文

陕西宝鸡争取降低首付比例“半日游” 文件当晚被撤

据财经报道,目前宝鸡政府官网《措施》文件已经被撤下,出现与驻马店情况类似的情况,但宝鸡政策仅“半日游”。

查看原文

2019年房产契税新政策内容是什么?房产税费规定是什么?

买房这件事情上,大家要注意的事情比较多,房产的买卖大家要注意具体的买卖政策,很多的朋友们对于买房都比较关心,如果有买房打算的话,建议可以多了解一些相关的房产契税政策,那么2019年房产契税新政策内容是什么?房产税费规定是什么?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