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02-27阅读最多的文章Top10榜单已出炉:疫情到底什么时候能结束?北京哪个区最安全?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02-28 12:00

[摘要] 02月27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疫情到底什么时候能结束?北京哪个区最安全?】”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疫情到底什么时候能结束?北京哪个区最安全?

最近消失了两周,赶上寸劲儿这日子口生了场病,这俩礼拜净跑医院了,见识了特殊时期的清静,这两天缓过点劲儿来,自行在家隔离,爬上来给大家更更文。回来的篇,先给大家分析一把疫情的进展吧...还是咱们的风格,数据分析,看图说话

查看原文

灵感家 | 小户型“扩容”榜样!温暖烟火气+室内阁楼,还有独立衣帽橱!

舒适度满满又高颜值的家,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分享世界各地好看的家,给自己家里装修和装饰提供最直接的视觉参考,给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提供灵感,给眼睛提供舒适感,最最最重要的,我们也能不断提升审美和品味。

查看原文

新怡家园很壕?对,它是在东一环内

新怡家园,是很多拆哥粉丝这两天关心的小区。新怡家园确实价格美丽,身价很壕,通透三居总价1800万起,单价不低于13万。北京的一环路其实有很多版本,皇城是心理边界,但路线并不规则,也没有覆盖外城(原崇文区和宣武区),非一环。一环路的实际走向是平安大街、崇文门东单大街、广安大街、宣武门西单大街围合的区域

查看原文

注意!楼市都在救,房价上涨动力非常强

而我们普通人也暗中下定了决心,“疫情结束,我想买套房,不管大小,是自己的就好

查看原文

有人劝我别买4楼的房子 但我觉得4楼很适合我

很多人买房的时候会尽量避开四层,因为这个字谐音“死”,寓意不好,但四层真的不好?我并不这么认为,买哪一层房子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当初看数字来说,4楼不能买,14楼不能买,13楼不能买,18楼也不能买,那还有多少可以选择的空间呢?。

查看原文

疫情期间要求减免租金是否合法?司法解读来了

近日,关于疫情期间住宅租赁承租人要求业主减免房租、无责退租等事件引发关注。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上海市司法局、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机构分别发文对新冠肺炎疫情下房屋租赁合同履约遇到的核心问题进行解答

查看原文

新怡家园怎么样 新怡家园是哪个开发商

北京新怡家园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由北京崇文·新世界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物业公司:北京新世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70年产权小区建筑年代2006年,小区均价128015元。

查看原文

北京又出新规定!速看

号外,号外,非常时期北京有哪些疫情期间的新规定正在执行?准备返程和刚返程的你,一定要知道哦

查看原文

北京新增确诊10例,均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这里有的房价,有适合你的需求:查询房价2月26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属一起外省输入的单位聚集性疫情,均已送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救治。新增疑似病例10例,现有疑似病例46例。平谷区尚未有病例。

查看原文

江西抚州发布新政: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购买新建住宅给补贴!

抚州市全力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共渡难关,进一步促进抚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特制定意见如下。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