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一眼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复工之后,出门后身上哪里最可能沾染新冠病毒?

一眼家居2020-02-27 14:35:51

出门后身上哪里可能沾染新冠病毒?

头发感染率:低

只需日常清理即可,注意不要过长(此处应有tony老师)。

眼睛膜感染率:高

手部消毒前不揉眼睛,必要时佩戴护目镜,但不是刚需,没必要一味追求。

手部感染率:高

新冠病毒不能通过皮肤侵入人体,但是手沾染病毒的几率极高,因此外出回家要正确洗手。

TIM截图20200227141701.jpg

手机属于高接触物品,回家后需要消毒,可以用酒精喷雾,但是喷完要静止一会,不要立刻使用手机,小心静电引燃。

衣服感染率:较低

没去过特定场所(医院、实验室)不需要消毒,衣物放置合适位置即可。

鞋底感染率:较低

只要保持清洁,在门口换鞋即可。

yangtai.jpg

居家室内消毒要怎么做?

室内消毒需要准备消毒液对于经常触碰的地方进行擦拭或者喷洒,室内要多多的通风避免感冒。

1、尽量要避免接触一些家禽、野生动物等,少去动物园等。

2、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出门需要佩戴口罩。

3、外出回家后,要及时的用肥皂、吸收液等清洗手。

4、桌椅、鼠标、键盘、开关、手把等经常触碰的地方要及时的用酒精消毒。

5、有客人来访后,需要及时将他们接触的地方用消毒液进行消毒。

6、做好室内的换气和通风,穿好衣物,避免非常时期感冒。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