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品牌 > 正文

百强房企美的置业 多举措助力抗疫情

3房网   2020-02-14 12:47

[摘要] 近年实现快速发展,2019年销售额首破千亿的百强房企美的置业亦通过捐款、商户租金减免、启动在线销售中心、小区实行封闭管控等众多举措助力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近年实现快速发展,2019年销售额首破千亿的百强房企美的置业亦通过捐款、商户租金减免、启动在线销售中心、小区实行封闭管控等众多举措助力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多次捐款、捐物资助力疫情保卫战

1月25日下午,武汉市宣布决定在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之外,在江夏区再建成一所“小汤山医院”——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新增床位1300张。在与当地政府充分沟通后,美的置业旗下武汉公司决定向武汉市江夏区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帮助武汉市江夏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辽宁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改造工程紧急开工,增设医护人员临时休息区和50间临时负压病房,竣工后将集中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疫防控工作。在与当地政府充分沟通后,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公司决定采购并捐赠一批美的空调,总价值逾3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医院改造工程。目前,捐赠的美的空调机组已到货,大部分已完成安装。该空调机组高效、节能、环保,可以在超低温环境迅速制热,以便适应东北低温环境的需要,且恒温除霾,保证院内空气清新畅通。

百强房企美的置业 多举措助力抗疫情

接着,美的置业参股成员企业睿住优卡科技有限公司快速召集员工,连夜制定疫情医院整装卫浴解决方案,安排工厂启动生产机器,并于1月28日提前开工,为各地“小汤山”医院快速建设做好整装浴室配套保障,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面对疫情,广东睿住优卡整装卫浴自动化生产线启动一级生产状态,调节数控机床,管控库卡机器人,所有生产线同步生产开足马力,为临建箱房模块化医院提供配套设施。睿住优卡整装卫浴疫情专项小组负责人表示,“关键时刻,众志成城,不论多么困难的任务,在这种危难时刻,我们一定主动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小区实行封闭管控,为保障业主健康,控制疫情传播,早在春节前开始美的物业就开始大量采购口罩、消毒水等物资。截至1月31日24:00,美的物业社区新增采购物资包含:一次性及N95口罩527635个;测温仪2616个;消毒水21046.64公斤;洗手液8768瓶,酒精10650瓶,一次性医用手套15000个。其中一次性及N95口罩除部分用于保障一线员工病毒防御外,其余物资均投入到社区及业主的疫情防控应对上。美的物业社区春节在岗人数约6454人,为60万业主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为控制疫情传播,美的物业从1月27日(正月初三)上午十点整起,所有在管小区实施封闭管控,非小区人员、车辆,一律不得入内。同时,为防止用过的口罩造成病毒传播,美的物业在所有在管小区内均设置了专用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百强房企美的置业 多举措助力抗疫情

百强房企美的置业 多举措助力抗疫情

美的商业减免商户1个月租金和物管费

1月29日,美的置业旗下美的商业宣布,所有在管运营的购物中心实施租金减免计划,减免所有商户1月25日-2月24日共计一个月的租金及物业管理费。具体措施以门店公告为准。

疫情爆发后,美的商业时间采取一系列有利措施抗击疫情,包括加大商场消毒力度,在商场免费发放消毒水、酒精、口罩等防护和消毒用品等,保障商户和顾客健康。

百强房企美的置业 多举措助力抗疫情

启动在线销售中心,24不打烊

为防控疫情传播,方便客户足不出户在线看房、选房,美的置业全面启动在线销售中心,客户可通过美的置业神器小程序,实现线上看房、选房、认购,置业顾问7X24值班为客户提供在线服务。

美的置业提前对所有营销顾问进行了集中操作培训,美的置业在线销售中心在春节期间持续更新和升级资讯、户型、图片、VR看房等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线上看房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