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上海互联网公司陆续推出返岗时间表2月17日上班

——北京上海互联网公司陆续推出返岗时间表2月17日上班

房天下  2020-02-07 10:03

[摘要] 在肺炎疫情肆虐的情况下,全国各个省都延迟了复工的时间,在这个疫情高峰期,未经允许的企业是不能开工上班的,否则会导致疫情爆发难以控制,到时候就成为千古罪人了。

这个春节有点不一样。“一觉醒来,假期又延长了,吓得我都不敢睡觉了。”有人戏称。

为了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的大肆传播,不少互联网金融企业积极响应国务院的号召,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员工的上班时间适当进行了调整。

受疫情影响普遍延后返岗

腾讯公司旗下微信公众号“腾讯行政”1月26日即发布消息称:基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确保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并为疫情的防控尽一份力,经腾讯总办共同决策,2月3~7日启动在家办公机制,暂定2月10日返岗上班。

据阿里巴巴相关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1月27日向全体员工发布通知,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2月3~7日在家办公,暂定2月10日恢复正常办公。

百度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该公司也将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2月3~7日在家办公,暂定2月10日返岗。

记者通过相关渠道核实发现,滴滴、360、去哪儿、网易、酷狗、前程无忧、陌陌、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公司都是2月10日正式返岗。这其中前程无忧直接将春节假期延后至2月9日,其他公司大部分从2月3日起在家办公。另外,字节跳动的要求是本地员工2月10日返岗,外地员工13日之前抵达北京,到达北京之后隔离14天再返岗上班。

也有华为、小米等公司完全遵守国务院办公厅“通知”要求,延长春节假期时间到2月2日。

还有拼多多、便利蜂、vipkid、一点资讯等公司提倡员工阴历正月初四初五提前回来,错开返程高峰,尽早开启办公状态。

更有多家互联网公司将原定的2月10日返岗变更为2月17日返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