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坊:免除商户1月25日至2月25日租金

北京坊  2020-02-03 00:05

[摘要] 2月2日,北京坊发布“致全体合作伙伴的一封信”,宣布免除商户1月25日至2月25日的租金。

2月2日,北京坊发布“致全体合作伙伴的一封信”,宣布免除商户1月25日至2月25日的租金。

北京坊目前正常营业不闭店,服务首都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北京坊表示,充分理解全体商家在疫情抗争中的付出与艰辛,经北京广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集体研究讨论决定,对全场在营商户免除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25日期间租金(包含固定租金、抽成租金、库房租金、推广费、物业费),协助商家降低经营压力,共克时艰。

此外,北京坊还表示将积极建立健全企业防控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制度、经营场所卫生保洁制度、设备设施消毒制度、食材采购检疫制度。切实加强内部管理,教育提高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配合各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排查工作及信息上报,确保企业内部安全有序,员工身心健康,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继续奉献力量。

北京坊:免除商户1月25日至2月25日租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