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商业快讯 > 正文

商业房地产继续保持创纪录水平的投资

3房网(来源: 贵财网)   2020-01-20 13:35

[摘要] 全球商业房地产交易量达到800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同比增长4%,并使2019年成为有记录以来流动性最高的一年。

全球商业房地产交易量达到800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同比增长4%,并使2019年成为有记录以来流动性的一年。

在纽约,日本,中国,韩国和新加坡的带动下,美国的出色表现和亚洲的核心商业房地产市场正在推动增长。

得益于大量外国投资,低利率和强劲的基本面,巴黎已跃居全球领先的商业房地产投资地位。

在英国退欧决议之后,伦敦的直接商业房地产投资量预计将在今年反弹,到2019年几乎减少了一半。

商业房地产投资者越来越关注高增长的中型城市,因为他们专注于获取和长期的弹性。

尽管存在政治不确定性,伦敦仍然是针对房地产的跨境资本的第二大目的地。仲量联行今天发布的研究显示,2019年伦敦的直接商业房地产投资下降了41%。这导致市场直接投资下滑至约230亿美元。然而,随着英国退欧的决议,针对伦敦的流动性水平预计将在2020年增加,尤其是那些热衷于利用伦敦的率套利超过其他欧洲主要城市的海外投资者。

在全球范围内,2019年是交易额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年,交易额达到800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然而,持续的政治不确定性和全球经济的逐步放缓共同创造了有利于纽约,巴黎和东京等成熟的全球城市的市场条件。投资者越来越谨慎,他们正努力将近创纪录的可动用资金投入世界各地的基金。

调查结果表明,亚太地区继续表现良好,自2015年以来,该地区的投资每年都在增长,2019年达到了1,690亿美元的峰值。在外国投资者对全球前景更为乐观的情况下,上海,北京和新加坡均出现了增长仲量联行分析的数据显示,2019年的投资额超过三个城市的160亿美元。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全球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布洛萨姆(Richard Bloxam)表示:“随着房地产周期持续到第十年,投资者越来越青睐能够抵御经济或地缘政治破坏的地区和行业。提供各种人才和创新的城市吸引了巨大的投资兴趣,在当前的全球气候下,工业和“生活”行业继续表现良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