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品牌 > 正文

天润·香墅湾1号:无可复制的河岸纯享生活

3房网  2020-01-02 14:30

[摘要] 传说在巴黎东南,一个狭窄山谷里有一条小溪,沿溪而上有一个山洞。洞里有一尊女神雕像,她白衣素裹,半躺半卧,手里捧着水瓶,嘴角挂着微笑,神色安详,姿态优美。小溪就从这位女神的背后悄悄流出来……这位女神名叫塞纳。

传说在巴黎东南,一个狭窄山谷里有一条小溪,沿溪而上有一个山洞。洞里有一尊女神雕像,她白衣素裹,半躺半卧,手里捧着水瓶,嘴角挂着微笑,神色安详,姿态优美。小溪就从这位女神的背后悄悄流出来……这位女神名叫塞纳。

传说或许永远只是传说,但是这浪漫之地却成了人们记忆中永远值得追寻的去处,它典雅、浪漫而又纯粹。天润·香墅湾1号,把优雅的情怀,典雅的意趣,从遥远的巴黎塞纳河畔,带到洳河之岸,将恒久的梦境,绘成现实的经典。

天润·香墅湾1号:无可复制的河岸纯享生活

珍贵之享 尽揽洳河醉美一段

当人们在都市中几乎都要忘记土地、河流、天空的存在时,天润·香墅湾1号却已经完美诠释了与自然相依而居的都市生活理想。

天润·香墅湾1号,紧邻平谷区政府斥资20亿打造的洳河景观公园,私藏风景,从容进退。在这一方都市里与喧嚣绝缘的地带,绿树成荫、鸟语花香,高浓度的负氧离子,是来自生态的真挚馈赠。天润·香墅湾1号,于洳河一线悦赏醉美一段河岸美景,远眺是天高云淡,近观则是碧波流光。生活的意境,便在这稀缺的生态资源中孕育而长。

天润·香墅湾1号:无可复制的河岸纯享生活

惬意之享 四大景观主题园林

都说“美景如画”,你可曾见过真正从名画中走出的园林美景?天润·香墅湾1号,特聘顺景园林公司,运用西方古典园林的空间手法,结合优美自然景观,悉心打造大气优雅、生态宜居的自然风情景观。

浪漫梦幻的“莫奈公园”是中心湖景,通过水生植物、耐湿植物的搭配,营造印象派画作中丰富和谐的色彩感受;专门为小业主设计的“星空公园”,配置儿童游乐器械,别出心裁的融入了游戏的设计,还特别设置了夜晚会发光的星空穹顶,更加富于童趣;还有时尚休闲的“修拉公园”和具有自然活力的“杜比尼公园”……四大主题公园传承印象派名画的精髓,将景观功能融入到优美的自然风光中,色彩明快、各有特色,让业主尽享惬意悠闲时光。

在植物选配上更是精益求精,银杏、法桐、蒙古栎、多花荀子等数十种珍稀树种遍植,且采用全冠移植方式,浓荫密境宛若天成。

天润·香墅湾1号:无可复制的河岸纯享生活

品质之享 纯正法式匠心著作

建筑是凝固的音乐,而经典的建筑便是写进理想人居的不朽诗篇。天润·香墅湾1号,汇聚天润集团30年开发经验,精心匠造而成。项目整体采用纯正法式风格,其中高层采用Art-Deco风格摩天薄板,错落有致的层次设计,山峰般的天际线,勾勒建筑的厚重与华美。外立面1-7层采用天然新疆红石材,辅以干挂技术以保证楼体的历久弥新。

为保证居者视野的开阔,楼间距近200米,园林景观效果极佳;为提升居住空间的开阔性,户型内部层高达3米,完全告别生活压抑;为关照起居的舒适性,每户的阳光直射面宽不低于12米,全天候日照采光,让生活惬意无虞。

洳河之畔,优雅之上,问鼎建筑界“奥斯卡”詹天佑奖的天润·香墅湾1号,以精湛匠心将生活梦想绘成现实。繁华触手可及,自然轻松相伴,当是成功人生的丰厚犒赏。至臻实景现房,珍席不待!

项目地址:新平北路洳河西畔天润·香墅湾1号;VIP-LINE:010-6199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