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7层高层如何选楼层?买房选楼层有讲究

房天下   2019-12-25 13:45

[摘要] 现在大多数电梯房都是30多层的高层住宅了,10几层的小高层住宅比较少,那么,27层高层如何选楼层?听听内行人的建议!

现在大多数电梯房都是30多层的高层住宅了,10几层的小高层住宅比较少,那么,27层高层如何选楼层?听听内行人的建议!

27层楼买12-16层。

12-16层的房子景观好,采光也不受遮挡。

8到10楼市灰尘的,空气质量差一些。

1到5层噪音很大,采光不好。

一、购买高层住宅考虑的因素

住宅的使用面积由于步梯和电梯的设置以及整栋楼的结构所致。

高层住宅的公摊面积往往要远大于多层住宅。

购买时,应详细询问公摊面积的比例以及公摊面积的组成。

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支出,又可以对购买后的实际面积做到心中有数。

选购时主要考虑卧室、客厅、起居室的房间朝向和采光。

条件允许的话,采购一梯两户的结构有利于房间的采光。

电梯电梯高层建筑最主要的硬件设施之一,其质量、所处位置、数量都对高层住宅住户的生活质量起决定性作用。

选购时要了解供水系统的配套设备是否充足,尤其是不在楼顶设储水箱的供水方式,其电机、水泵等的配备情况就更为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