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国家垃圾箱的放置规定是什么?有什么明确要求

房天下   2019-12-16 14:53

[摘要] 国家垃圾箱的放置规定什么?我国有关于垃圾桶摆放的法律吗?两个垃圾桶之间的具体范围有具体规定吗?或者说,这方面有一些约定俗成的操作规则吗?在城市中,垃圾桶几乎随处可见。其实,垃圾桶的摆放并不是随意的,而是有一定摆放规律的。正确、科学地摆放垃圾桶能够极大地提高城市垃圾的回收率,也能够有效提高城市的清洁度

国家垃圾箱的放置规定什么?我国有关于垃圾桶摆放的法律吗?两个垃圾桶之间的具体范围有具体规定吗?或者说,这方面有一些约定俗成的操作规则吗?在城市中,垃圾桶几乎随处可见。其实,垃圾桶的摆放并不是随意的,而是有一定摆放规律的。正确、科学地摆放垃圾桶能够极大地提高城市垃圾的回收率,也能够有效提高城市的清洁度。

1、餐厨垃圾和其他垃圾分类收集容器须成对配备,可参照每35户左右配240升的餐厨垃圾桶和其他垃圾投放桶各一个(120升投放桶按每20户左右各配备1个),在楼宇单元门旁摆放或集中摆放,方便居民投放,服务半径不宜超过70米。

放置4色垃圾桶

2、商业大街设置间隔25~50m

放置3色垃圾桶

3、交通干道设置间隔50~80m

放置两色垃圾桶

4、一般道路设置间隔80~100m

放置两色垃圾桶

一般情况下都是这样设计的。

目前国家垃圾箱的放置规定还没有法律来约束,因为垃圾桶位置的摆放是与一个城市的城市规划及市容规划来制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