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和讯房产>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快讯丨深圳取消去年出台的商务公寓“只租不售”限制

和讯房产2019-12-12 12:23:22

12日上午,据报道,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披露,深圳已取消去年出台的商务公寓“只租不售”限制。

昨天,一则署名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的《关于调整普通住房标准及商务公寓政策的报告》文件在网上流传,该份网传文件显示:深圳因该政策抑制了部分城市更新项目的活跃度,故取消了2018 年“深四条”中关于商务公寓“只租不售”的相关规定。

此前2018年7月31日,“深四条”规定:开发商在各类新供应用地(含招拍挂、城市更新、征地返还用地等)上建设的商务公寓只租不售。

而该文件表示,近期深圳市住建局提出取消“深四条”中关于商务公寓“只租不售”相关规定的原因在于:该政策抑制了部分城市更新项目的活跃度,长期看不利于增加商品房供给,短期看不利于可售商务公寓销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