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三四线城市10城市5大领先企业榜单揭晓 龙光地产位于汕头市榜首

房天下   2019-12-05 19:26

[摘要] 2019年12月5日下午,由中房指数系统和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0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举办。三四线城市10城市5大领先企业榜单在活动现场揭晓。

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年初调整,短暂回暖,政策收紧,土地降温,不同城市市场表现继续分化,房企投资和营销策略不断调整。为此,中指研究院基于房地产大数据进行系统的评价研究,并结合当前市场发展形势,针对100个城市的样本楼盘开展“2019-2020中国100价值楼盘”专题研究,全面总结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判2020年走势。分析大数据在房地产领域的创新应用,帮助房企运用大数据工具解决经营决策中遇到的问题,并科学引导消费者理性置业。

2019年12月5日下午,由中房指数系统和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0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举办。三四线城市10城市5大领先企业榜单在活动现场揭晓。

三四线城市10城市5大领先企业榜单揭晓 龙光地产位于汕头市榜首

榜单中汕头市上榜的领先房企有龙光地产、联泰地产、碧桂园、中国恒大以及鑫盛开发。能够上榜成为城市领先企业这离不开领先房企自身的实力以及对于城市的发展布局。

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以住宅开发为主的一体化物业发展商。其核心发展区域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开发产品为主要针对首次置业人士及改善型置业人士的住宅物业项目。资金实力雄厚,具备较强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并以超前的远见和创新的产品,造就了企业、客户与社会价值的共赢。

碧桂园集团是中国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自创立以来,逐步发展至拓展,目前已成功进军海外市场。碧桂园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以切合不同市场的要求,同时也开发和管理若干项目内的酒店,提升房地产项目的潜力。

在未来的发展中,上榜的房企更应该发挥自己的优势,结合自身发展规划稳扎稳扎。要为购房者提供更好,更加满足购房者需求的好房,同时也要承担着先行者的责任,为将来行业发展以及市场升级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