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商业快讯 > 正文

龙湖杭州滨江天街2019欢乐季拉开帷幕

3房网(来源:联商网)   2019-11-26 09:59

[摘要] 11月22日,时值小雪,恰逢暖冬,2019年的寒冷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迟迟不肯现身,然而这不并影响一年一度圣诞新年季的临近,当日,7米复古“仙壶”现身龙湖杭州滨江天街,拉开幻境奇遇的序幕。

11月22日,时值小雪,恰逢暖冬,2019年的寒冷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迟迟不肯现身,然而这不并影响一年一度圣诞新年季的临近,当日,7米复古“仙壶”现身龙湖杭州滨江天街,拉开幻境奇遇的序幕。

而“仙壶幻境亮灯夜”暨2019杭州滨江天街欢乐季亮灯仪式”作为奇遇记的开档活动,也将正式点亮天街的岁末狂欢。

龙湖杭州滨江天街2019欢乐季拉开帷幕

2019天街欢乐季如期而至

当日,龙湖商业华东二区总经理郜琰豫先生及龙湖商业华东二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并共同点亮装置。

郜琰豫先生现场致辞,他表示,龙湖商业8城32个购物中心同天同步亮灯开启。在坚持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的战略创想下,今年以“幻境奇遇记”为主题,在线下打造充满奇幻色彩与欢乐氛围的“幻境之城”,每一个到访的客人都将拥有一段奇幻的际遇,遇见不一样的自己,收获幸运和欢乐。

龙湖杭州滨江天街2019欢乐季拉开帷幕

自2017年11月创办以来,天街欢乐季将龙湖商业旗下天街系品牌理念“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作为贯穿始终的创意依据,通过主题场景营造、丰富的营销活动及年底促销优惠等多重方式,为消费者打造一档集趣味、体验和实惠于一体的天街专属购物季,充分感受逛天街的欢乐氛围。

原创IP——“幻境奇遇记”

天街原创IP“幻境奇遇记”的设计灵感源于这样一个美妙的传说。每年圣诞来临之际,极光亮起之时,在落满白雪的森林深处,精灵们将开启一扇通向幻境之城的魔法传送门,邀请勇敢的冒险者前来做客。每一个到访的客人都将拥有一段奇幻的际遇,遇见不一样的自己,收获幸运和欢乐。

龙湖杭州滨江天街2019欢乐季拉开帷幕

为了赋予购物中心这个多元空间更多的服务内涵,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亲切的消费体验,各城市天街围绕“幻境奇遇记”的主题也将城市文化特色融入线下活动中,旨在让消费者通过不同城市的幻境场景可以遇见和体验不同文化带来的生活乐趣。

龙湖杭州滨江天街2019欢乐季拉开帷幕

乐享潮生活开启幻境奇遇

杭州滨江天街为将这份幸运和欢乐传递给消费者们,将幻境之城中的奇妙“仙壶”“魔法传送门”“茶杯喷泉”“钟慢之塔”等场景搬至现场,每当极光亮起之时,幻境之城将开启一扇魔法传送门,时钟停滞将欢乐时光封存于此,邀请勇敢的冒险者前来做客,从神奇茶壶为入口来开启自己的欢乐旅程。随着仙壶幻境亮灯夜的开启,龙湖滨江天街也将会迎来一系列缤纷好玩的活动,光影幻境圣诞节,跨年狂欢夜等,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