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地产红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元垄地产30亿元竞得绍兴镜湖核心区一宗商住用地

地产红榜2019-11-21 13:43:43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21日,绍兴镜湖核心区一宗商住用地成功出让,经134轮竞价最终由绍兴西进置业有限公司(元垄)以总价30亿元竞得,楼面价13769元/平,溢价率14.68%。

地块编号绍市自然告字[2019]51号,地块名称官渡3号地块,出让面积18.16万平,用途为商住用地,容积率1.2,建筑面积21.79万平,起始价26.16亿元。

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东北角需配置18班幼儿园一处,用地面积不少于902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6100平方米,建成后无偿移交相关主管部门。还需配建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的社区卫生服务站,建成后无偿移交项目所在地政府指定部门,配建一个建筑面积不少于60平方米的公共厕所,建成后无偿移交项目所在地政府指定部门。

社区用房、居家养老服务用房、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共厕所、及配套商业需沿官渡路与规划梅山路交叉口集中布置,并对外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