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圣象集团:中国家居的未来是设计化、规模化、智能化

房天下  2019-11-12 16:43

[摘要] 2019年11月7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共同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

2019年11月7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共同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本次住博会为期3天,展出面积扩大到6.5万平米,参展企业增长到500多家,展会期间将同步举办2019装配式建筑交流大会、中新可持续绿色城市及产业发展研讨会、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技术交流会等20余场专业技术交流会议。

2019住博会-圣象地板展位探访:圣象集团有限公司 客户中心创新业务部总经理 翁建洪接受房天下采访

据了解,本届住博会以“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等文件精神,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发展成就以及国内外新技术新产品,全面宣传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发展理念和实践成果,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1.jpg

在展会上,房天下访问了圣象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曹刚先生,他表示中国家居未来是设计化、规模化、智能化。家居产品更注重设计美学,讲究整个产品的设计和全套的解决方案。也就是说消费者不仅仅满足于某类产品的需求,可能要多品类,甚至是整体空间的美学设计融合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的需求。

问:此次参展,圣象为市场及消费者带来了哪些亮点?

曹刚:我们通过环保为纲,全力研发打造“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目前大亚无醛板已通过无醛人造板产品认证,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地板、衣柜、橱柜、墙板、桌椅、办公家具等一系列木制家居产品。本次展会上我们展示了采用来自日本DNP的EB技术研发的EB柔性地板及EB柔性墙板等木制类产品。圣象EB柔性地板具有三大优势,优势一:擦。不惧污染,一擦即净。优势二:色。色彩稳定,长久不变。具有高耐候性。优势三:柔。柔性地板,肌肤之亲。高科技EB技术,具有抗菌、抗过敏的独特功能,可抑制大肠菌、黄色葡萄球菌;且可抑制螨虫过敏源、花粉过敏源以及来自宠物的过敏源。

另外与主办方协作,在国际设计大咖的”二人世界“空间中配套融入了我们的衣柜、橱柜、家具、地板,表现了一个新时代两人家庭的全新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同时,我们还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我们大家居战略的”木作一体化“新理念、新模式,汇聚圣象旗下地板、木门、橱柜、全屋定制、家具五大品类,从“统一设计、统一定位、统一风格、统一元素、统一色彩、统一交付”出发,围绕十大居室空间,打造二十四套七十二变的木作一体化全屋产品系列,致力于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木作一体化全屋产品线。我们木作一体也不仅仅是整合产品,而是从设计研发端横向打通,从后端制造到前端销售交付的纵向贯通。我们也将从硬装木作延伸到软装品类,实现软装硬装的大一体化,满足消费者拎包入住的愿望,在满足十大居室空间基础功能性之上,覆盖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家居定制需求。

1!.jpg

问:圣象大家居战略是集团的重要战略之一,圣象为何一直坚定地推进大家居战略?

曹刚:大家居战略作为集团五大战略之一,同时也是根据整体的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大亚圣象在整个行业当中的地位,所做的引领行业发展的一个非常明确的定位和方向。国内定制行业发展迅速,在消费者时间不够,专业知识有限的背景下,如何选择家装建材、如何使消费者迅速选择满意的家居用品?这是圣象思考的,也是大家居战略提出的出发点,是时代的需求,也是消费者的需求。圣象大家居战略是既定的方针,也是毫不动摇,推行到底的战略。

问:最后,请曹总展望一下家居行业的未来吧。

曹刚:中国家居的未来我认为是设计化、规模化、智能化。

家居产品更注重设计美学,讲究整个产品的设计和全套的解决方案。也就是说消费者不仅仅满足于某类产品的需求,可能要多品类,甚至是整体空间的美学设计融合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的需求。

近年来,“工业4.0”席卷全球,在中国更是形成了一股飓风,智造工厂正是基于此而诞生的,它带来的不仅仅是产能上的优化,更显著的是大规模化的生产经营,而企业将拥有更灵活的周转和更具优势的竞争力。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家居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智能化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为核心,为人们创造更便捷、更安全、更节能的生活空间。智能化这一块在未来也是我们最主要的方向之一。

大亚圣象是一个有情怀、有担当、负责任的企业,我们将行业的变化中用新的前行动力,深度融入行业的大趋势大变革中,携手共创中国家居行业的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