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利建:希望可以进一步推高自动化程度

房天下   2019-11-12 15:33

[摘要] 展会中,房天下邀请业内和精英一起探讨,欢迎天津市银丰机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刘总接受房天下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11月7日,2019中国(北京)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北京国际34403元/平方米[海淀]北京国际63套在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以下简称中国住博会)。本届住博会以“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为主题,突出科技性和前瞻性,将集中展示国内外住房城乡建设的成果,是国内外建筑企业展示核心技术,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

展会中,房天下邀请业内和精英一起探讨,欢迎天津市银丰机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刘总接受房天下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刘利建:希望可以进一步推高自动化程度

【主持人】:刘总,您好,我们今天很荣幸邀请到了您来接受房天下的采访,您之前有参加过住博会吗?

【刘总】:今年是第五次参加了,我们也是非常荣幸能再次参加住博会,今年我们的布展位置很不错,能接触到更多行业内人员。

【主持人】:您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您公司目前的情况以及公司未来打算怎么做?

【刘总】:我们现在公司以机械制造,机械自动化为主,自动化的钢筋加工设备是我们公司的主营产品,我们也是给国内很多大中型配件厂提供配套服务,未来的发展是把国内的装备式建筑,自动化程度推高一个层次,希望把钢筋设备加工这块做到和国外一个同步水平,同时再推动PC生产线跟我们钢筋设备相结合的自动化能力,达到我们一个无人或者少人化的目标。

【主持人】:您希望住博会能为公司带来什么?或者说您来住博会有哪些目的?

【刘总】:客户提供给我们有效的信息,他们真正的需求,同时我们能够给客户分享我们的经验,帮助他们达到自动化能力更高。

【主持人】:您觉得住博会还有哪些可以改进的地方?对未来的住博会还会有什么期待?

【刘总】:我希望住博会能有更多的企业参加,能够吸引更多的专业人员,同时有更多人员关注到我们这些制造类企业,有一个合理化的沟通。例如设计和实际设备应用有些不同步,我们能够满足单机的加工能力,但真正服务于PC工厂有些难度,所以希望设计部门、工厂制造部门和我们的这些设备制造企业能够共同推进技术,共同进步。

【主持人】:今天我们这个简单的采访就到这,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