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戴文源:希望为城博会带来更好的产品

房天下  2019-11-12 14:27

[摘要] 由商务部批准、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以下称十九届城博会)2019年11月7日-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

由商务部批准、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以下称十九届城博会)2019年11月7日-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

十九届城博会以“尊重城市发展规律  统筹城市建设管理”为主题,分综合展和专题展两部分来展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一个尊重五个统筹”的要求,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展示、交流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经验,推广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加强与国外相关机构的联系,促进行业国际交流与合作,把中国城博会办成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为推动建设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展会中,房天下邀请业内和精英一起探讨,安徽建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文源戴总接受房天下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戴文源:希望为城博会带来更好的产品
 安徽建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文源(左一)

【主持人】:戴总,您好,我们今天很荣幸邀请到了您来接受房天下的采访,您是第几次来到城博会呢?

【戴总】:我是今年次过来。

【主持人】:对城博会的印象怎么样?

【戴总】:印象是规模比较大,参加的企业比较多,整体的条件比较先进。

【主持人】:这次来想展现企业哪些新进的产品或者技术方向呢?

【戴总】:这次主要是公司的研发平台,集中在施工项目部的智慧工地,我们做了自研的智慧工地平台,包括主管部门、施工单位、智能硬件的平台,功能是施工单位给在建项目部的工人进行安全教育,还有安全风险管控,整个平台产品是为了提高项目的安全性,给项目部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

【主持人】:这次带着产品和团队来北京参加城博会想要得到哪些收获呢?

【戴总】:一个是想展示公司自己的产品,做一个宣传,因为是性的平台。另外一个是想学习相关的同行或者公司,希望有些产品能跟别的公司合作。

【主持人】:对住博会有没有一些小的意见或者对未来有什么期待呢?

【戴总】:感觉自己准备的比较匆忙,希望下一次过来多一些时间准备。

【主持人】:希望戴总今后能为城博会带来更好的产品,有机会明年再来这里相见,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