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0万人,2000个项目,房天下购房狂欢节薅羊毛全攻略

房天下  2019-11-09 23:36

[摘要] 倒计时最后一天,房天下11.11购房狂欢节已经正式进入了高潮期。目前全国已有超300家房企参与,近2000个项目,上万套优惠房源加入,通过拼团买房单套最高直减50万,二手房品牌中介佣金5折,装修全网低价折上折,5亿直播红包雨不停,“房聊有礼”单个红包最高1111元。

房天下11.11购房狂欢节已经正式进入了高潮期。

目前已有超300家房企参与,近2000个项目,上万套优惠房源加入,通过拼团买房单套直减50万,二手房品牌中介5折,装修全网低价折上折,5亿直播雨不停,“房聊有礼”单个1111元……据统计今年11.11房天下购房狂欢节将为购房者节省高达11亿元!目前购房狂欢节主会场人气飙升,各城市分会场也参与项目关注度也明显上升,已吸引超过200万人关注,房天下旨在让更多的购房者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最满意的房子。

新房——富力40余盘,万科28盘入驻房天下,2000个项目,优惠低至85折

今年11.11,房天下为购房者准备了多重好礼。

购房者通过拼团冲关可拿到超预期的折扣优惠,比如:

天津富力爱丁堡9折优惠;

武汉光谷东联投梧桐郡悦园项目30套特价房85折优惠;

郑州碧桂园峯景拼团可享3万购房补贴,更有车位免费送;

太原阳光·领域参团即可享88折购房优惠,折后再减14万。

在房源上,房天下在共携手300家主流房企,推出2000个项目,刷新纪录。其中仅富力地产在华北8省市就推出46个楼盘,在北京,“万科筷子节”启动并入驻房天下品牌馆,此次共有28盘,释放百套优惠房源;此外天津、武汉、太原、长沙、郑州、唐山等地也有重磅项目推出。以太原为例,阳光·领域拼团上线仅半天就成交6套,唐山48个拼团项目,超过1000人报名。天津更是成功组织专属看房团,线上线下参与人数超过10万。

点此进入新房分会场

二手房——5折,超过500套特价房集中上线

除了新房,11.11期间,二手房也有硬核钜惠,想买二手房的朋友要抓住机会了。

11.11当天,房天下将在52个城市推出“房聊有礼”活动,只要您在房天下APP跟经纪人发起会话,在聊天过程中将会随机发放,其中888个1111元、111个888元现金。

整个11.11期间,房天下每天将上线500套特价房,优惠99万。

除了特价房,优惠自然也不会缺席。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11.11共有几十家中介机构参与,推出非常多的高性价比房源供购房者挑选。其中郑州正好有房,贵阳优居地产、荣城地产、新亚地产更可享5折优惠,此外洛阳君领地产也有6折优惠。

点此进入二手房分会场

家居——0元抢电视空调,彻底告别捆绑消费

买完了房子,接下来就是装修了。房天下装修也为广大购房者准备了重重豪利。其中北京地区参与品牌有苏宁,恒洁,九牧,惠达,曲美,丝涟,索菲亚,欧派,数量众多。

在苏州,今年11.11装饰公司和材料商给予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如设计费5折、5000元施工抵用券、11.11元/间卫生间地砖、7800元VIP专属优惠等。

在11.11当天,房天下家居将推出9款专属拍品,价格均低于其他电商平台,涉及电视、马桶、花洒、枕头等多种生活用品,比如TCL-A36055吋电视,能比其他平台省1299元。

每种拍品数量30个,所有拍品均为知名品牌产品,有房天下字样,请认准标识。先到先得!

点此进入家居分会场

关注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买房就是省!

200万人,2000个项目,房天下购房狂欢节薅羊毛全攻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