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狂欢节更多福利解锁!北京团购火热进行中 天津看房团引10万人关注!

房天下  2019-11-09 22:37

[摘要] 一年一度的11.11倒计时2天!房天下11.11购房节正开展的如火如荼。

购房狂欢节更多福利解锁!北京团购火热进行中 天津看房团引10万人关注!

一年一度的11.11倒计时2天!房天下11.11购房节正开展的如火如荼。目前,已有超过300家房企,携近2000个项目加入购房狂欢节,释放超10亿的购房优惠,购房狂欢节主会场人气飙升,截至目前已吸引近200万网友参与及关注!

富力、万科入驻房天下购房狂欢节!

据消息,富力集团携手房天下将在华北区域的北京、天津、河北、河南、辽宁、山东、大连、哈尔滨8省市投放40余个优惠楼盘,释放上亿优惠!北京房天下购房狂欢节会场万科品牌馆今日上线,万科北京共有28盘参与其中,释放百套优惠房源,单套可享20万抵40万优惠。

据统计,已有超过300家房企,2000个项目加入购房狂欢节,释放购房优惠超10亿!活动上线至今,引发超过200万购房者在线关注。调查显示,愈8成购房者为刚需首次置业,价格仍是影响购房决策首要因素。品牌房企叠加大额优惠,11.11购房节将成为撬动寒冬楼市的力量。

据房天下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鹏介绍,随着富力、万科等品牌进驻,购房狂欢节热度会进一步提升。目前,北京团购进行火热,中铁诺德春风和院、中海寰宇天下用户关注度很高。除了团购火热外,林肯时代、尚峯壹號等拼团优惠也非常吸引人,3人可成团总价即享99折。

了解更多北京优惠信息,一键北京购房节分会场!

天津会场:专属看房团吸引线上线下10万人关注

今日,天津房天下专属看房团发车,深度探访万科6盘!据房天下天津总经理赵永昉介绍,此次看房团线下线上同步进行,有近10万网友观看直播,更有网友直呼被万科圈粉!据了解,万科6盘所在的西青区是天津环城板块的领头羊。汇集南站高铁资源、地铁3号线以及未来规划的2条地铁线路,刚需及改善需求用户高度关注度很高。

此外,天津的拼团冲关活动也受到了追捧,北大资源阅城与北大资源阅府均冲刺到了最后的关卡,除了可以享受到价格优惠外,北大资源阅府更有车位赠送的福利。

了解更多天津优惠信息,一键天津购房节分会场!

唐山会场:团购人数已突破千人大关!

来自唐山分会场的消息,自购房狂欢节活动上线以来参与团购报名人数超1000人。值得一提的是,唐山吾悦广场指定房源若在11.11当天成交,还可享有额外1个点的优惠。

据房天下唐山总经理郑戈介绍,目前唐山用户参与活动热情高涨。其中恒大学庭、禹洲凤凰府、唐山吾悦是唐山人民的心头好!房天下工作人员对部分购房者进行回访时,大部分人表示看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了解更多唐山优惠信息,一键唐山购房节分会场!

本次房天下狂欢购房节,除了新房的优惠折扣外,家居也为广大购房者准备了重重厚礼。11.11日将推出9款房天下专属拍品,涉及电视、马桶、花洒、枕头等多种生活用品。拍品价格均低于其他电商平台,可省1299元!

点此进入主会场

购房狂欢节更多福利解锁!北京团购火热进行中 天津看房团引10万人关注!

点此进入新房分会场

点击进入二手房分会场

购房狂欢节更多福利解锁!北京团购火热进行中 天津看房团引10万人关注!

点此进入家居分会场

购房狂欢节更多福利解锁!北京团购火热进行中 天津看房团引10万人关注!

关注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买房就是省!

购房狂欢节更多福利解锁!北京团购火热进行中 天津看房团引10万人关注!

更多内容:

前方高能!剧透!房天下11.11购房狂欢节首波钜惠项目抢先看

房天下11.11购房狂欢热度飙升!爆款项目关注度创新高

房天下11.11购房狂欢节热度飙升,10亿钜惠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