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地产红榜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江苏南通1宗住宅用地7.56亿元成功出让

地产红榜 2019-10-17 10:23:57

中国网地产讯 10月17日,江苏南通1宗住宅用地成功出让,最终由中皋置业有限公司以7.56亿元底价摘得。

地块编号R2019106,地块位于江苏省南通如皋市中央大道以北、府西路以西、宣化南路以东地段。出让面积6.3万平方米,起始价7.56亿元,容积率2.0-2.3,楼面价5217.41元/平,溢价率0。

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R2019106号地块规划条件中明确的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必须与主体建筑同步规划设计、同步建设、同步竣工核实,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管理用房、社区养老服务用房、室内文体设施建设成本不列入住宅小区房屋开发建设成本,建成后由土地受让方无偿移交属地政府或市政府指定部门或单位。该地块建筑设计方案、绿色建筑标准、海绵城市建设要求、绿化景观、道路(含排水)、路灯(亮化)等要求详见规工设(2019)如字第55号规划条件及市住建局皋建发(2019)153号文件。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