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地产红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宁波11.24亿元成功出让3宗地块 恒大5.97亿元摘得2宗

地产红榜2019-10-11 16:33:29

中国网地产讯 10月11日,浙江省宁波市成功出让3宗地块。其中1宗为住宅用地,2宗为商住用地,总出让面积339126㎡,总起始价111535.37万元,总成交价112371.26万元。

恒大地产集团上海盛建置业有限公司以59710万元摘得奉化健康旅游小镇5-1号地块、奉化健康旅游小镇7号地块。

其中,奉化健康旅游小镇5-1号地块编号为奉自然资规出告字[2019]01037号,位于宁波市奉化区松岙镇小狮子口区块内,东至规划二路,南至规划路、西至规划五路,北至规划三路、规划八路。土地用途为旅馆、商务金融、娱乐、城镇住宅用地。

地块出让面积为133144㎡(约199.72亩),起始价36614.6万元,竞买保证金6250万元,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建筑限高≤80米。

出让条件显示,该地块商业、商务、娱乐康体建筑计容面积应不小于58584平方米,且单一功能建筑计容面积应不小于900平方米;商务办公应采用开放式办公空间,套内建筑面积不应小于150平方米,严禁类住宅、类公寓设计。

该地块社区用房、物业用房、体育场馆设施、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人防设施设置建设、装配式建筑和海绵城市建设等开发建设和配套要求均按此规划条件落实。其中,地块内配置建筑面积不小于60平方米的公共厕所一处,建设成后无偿移交给属地政府;配置停车位不小于285个的公共停车场一处,宜结合商业服务业区块停车功能统一布置,配建的公共停车位无偿移交属地政府或政府指定部门。

奉化健康旅游小镇7号地块编号为奉自然资规出告字[2019]01038号,位于宁波市奉化区松岙镇小狮子口区块内,北侧至规划一路,南侧至水系,东侧至规划三路,西侧至规划十三路。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商务金融、城镇住宅用地。

该地块出让面积为82146㎡,起始价23095.4万元,竞买保证金4400万元,建筑密度≤32%,绿地率≥30%,该地块竞得人须在交地后一年内开工、交地后四年内竣工。

出让条件显示,该地块中SA02-02地块商业、商务办公建筑计容面积不应小于8500平方米;商务办公应采用开放式办公空间,套内建筑面积不应小于150平方米,严禁类住宅、类公寓设计。

景泽(宁波)置业有限公司52661.26万元竞得溪口镇湖山新城六号地块,楼面价3150元/㎡,溢价率1.61%。

地块编号奉自然资规出告字[2019]01036号,位于溪口镇湖山村,北至弥勒大道绿化带,东至新城东路,南至百丈东路,西至湖山新城七号地块。出让面积12.38万㎡,起始价5.18亿元,容积率1.35,溢价率2%。

出让条件先生,该地块溪口镇政府要求征拆回购房屋681套(对应配小间681间),总建筑面积约77787㎡,总价约4.9亿元,回购地下有权证的标准车位价格5万元/只。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