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十三画生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曹德旺正义直言:房地产大戏唱不下去了!还有啥行业比地产靠谱?

十三画生 2019-08-25 18:20:00

房地产这出大戏唱了20多年了,可谓是唱的风生水起。

最近网上有一个非常火的段子,男人成功的标准是什么?有房,有车,有猫;人生三大错觉是什么?他还爱我,股市会涨,房价会跌。

虽然这仅仅是一个网上调侃的段子,但是也可以从中看出房子在人们心中“神一般”的地位,更是这一代年轻人日日夜夜奋战的目标。除了居住功能以外,房子承载了太多太多东西,教育、学区、交通、医疗甚至是赚钱的工具。毫不夸张地说,过去这二三十年,国人不是在买房就是在买房的路上,尤其是最近三五年,房价翻番大涨带来的财富效应,更刺激着国人不顾一切挺身前往楼市战场。更多的人,押上了全部身家赌楼市暴富神话永垂不朽。

近两年很多人毅然决然选择逃离北上广,背后的真相令人心酸——熬夜加班,升职加薪,辛辛苦苦奋斗十几年收入所得,最后还是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这让人想起来另一个段子:“这座城市留下来你的青春,却留不下你”!

马云说过,没有商品都不可能无止境上涨的,这既违背了自然规律,更可怕的是可能会牺牲一代人的幸福:

房地产大戏梦断730——国家召开政治局会议,明确指出将坚持房住不炒,不再将房地产作为刺激经济的手段。这无疑是对刚需的特大利好,也是对靠炒房投机倒把的人的一记重拳。

首先,据人民法院统计:目前已经有近400家房企因资金问题无奈倒闭。监管趋严,融资渠道一紧再紧,信托、国管资金、海外发债等拿手好戏都不灵了,开发商的输血管断了。

其次,多地一手盘大割肉,打折大促销时代来临!广州、武汉、成都、杭州多地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大促销,4500-10000/平的降价幅度,看呆众人;更有开发商“车位”、“豪车”噱头百出,楼市到了只能靠快速促销回血的尴尬地步。

再者,多地炒房客出现大规模降价抛售。以杭州为例,G20之后杭州房价迎来突飞猛进,2016年下半年到2018年上半年,房东都是一副傲娇面孔,面对购房者砍价的要求,直接回拒:一口价,绝不议价。甚至房东临时涨价20-30万,买家爱买不买。现如今一切反转,前几天,多个杭州的中介人员爆料,一个小区的业主连卖6套房子,全部是低于市场价40万左右,问过之后才知道是炒房的,当时借了很多高利贷买了这么多房子,深信这将是必赢的一次赌博,现在每个月还贷10多万,现在市场步入“有价无市”,二手房成交量更是腰斩下滑,为了快速回笼资金,炒房投资客只能含泪甩卖。

大佬曹德旺一针见血的说道:靠房地产发家终究是空梦一场,实干才能兴邦,更要靠实干和高科技才是硬道理。房地产大戏唱不下去了,未来是属于实干家和高科技人才的天下,房地产诞生之初是为了解决人们的居住问题,解决民生福祉,到后来才发现,卖钢筋水泥砖头等实体企业越干越累,越赚越少,真正躺着赚钱的反而是金融机构、开发商和炒房投机客们。房价越来越高,还牺牲了一代人的幸福。

大佬潘石屹、马云、董明珠也是力挺曹德旺,坚持房价应该回归初心,房地产应该理性健康发展。马云更是重金投资惠民的新式住房,新式住房10万一套,可以住无限期;董明珠和雷军更是为员工建福利公寓,让员工人人有房可住。

过去二三十年,中国老百姓为什么喜欢把钱投到房地产?说得直白点,过去20年,没有比房地产更能造富的行业了,房地产在国人心中奠定了“神一般”的地位,楼市越是能赚钱越有人不择手段往里冲,不是真需要,而是把房地产当做创富的工具了。但是自从房住不炒提出之后,这种唾手可得的创富模式就宣告结束了!看看那些最牛的地产商都在套现离场,一切就全明白了。

越来越多的人坚信有钱也不能再囫囵投资房地产了,那么还有哪些靠谱的投资渠道,可供普通人选择呢?

过去十年,抓住房地产和金融行业二者之一,基本上不会过得太差。如果说上一轮资产飙升,是“胆大的”淘汰“胆小的”,那么下一轮经济转型,就是“有文化的”淘汰“没有文化的”。因为在5G、人工智能、互联网的催促之下,未来没有眼光和智慧的人,将彻底边缘化,完全没有存在感。

是的,你应该明白新型实体零售产业就是这个宝藏,马云马化腾刘强东们拼速度拼资金就是要提前占有一席之地,你还傻傻只知道把钱投到不可套现的房地产吗?

看这里

在中国创业之城,阿里巴巴的故乡——杭州,一个以社区为单位,以500米实体服务为内容,以爆品秒杀团购为驱动力,以到店服务为核心的互联网+新零售平台正在兴起,临近社区的实体店将会提供给团购平台用户最便捷的服务——30高效触达,同一时间也解决了纯电商的信任危机。

24h团坐落于阿里巴巴滨江园区,一支新的社区电商独角兽正在飞速成长,那就是”24h团”项目。新的行业升级,带来巨大的蓝海市场。在利益未被巨头侵刮之际,24h团通过小程序和微信群两个核心工具,借助线下门店商品的吸引用户再分发流量至线下门店的团购模式将更容易在社区落地与复制。

社区+社群

必将成为未来10年的财富新风口!

被媒体称为“实体店的拼多多”的

24h团

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实体店"为使命,

正带来一场“社区+社群”的颠覆性革命!

24h团是什么?24h团是一个以社区为单位,以500米实体服务为内容,以爆品秒杀团购为驱动力,以到店服务为核心的互联网+新零售平台

24h团的三重概念

重:工作生活,生生不息,充满生机

第二重:家庭精准需求和个性化服务,一步到位

第三重:引客到店,尾单、新品、促销及时秒杀

还不明白

通俗来讲,在24h团,商家没有库存,没有损耗,消费者可以参与拼团和秒杀的活动,价格,到店提货,质量服务都有保障。商家可以通过促销引客到店,发生连带购买。

比如,你在家准备做饭,看见小区群里有发布,新鲜土鸡蛋拼团,原价是24元一斤,可是通过社区拼团只需要10元一斤,每人限购两斤,你是否心动下单,下单后你就可以在所居住的小区门口超市提货。有实体店,有服务,不再担心售后问题。

市场数据真实反馈

24h团相比拼多多平台的优势

1、社区拼团,自愿参与

2、小区附近门店提货,质量、服务有保障

3、邻里相互配送,促进和谐

4、平台永不抽取,商家无忧,消费者省钱

5、渠道+合伙人全方位服务于商家、消费者

商家为什么会使用24h团

聚焦尾单:24h团借助社区实体门店的低价商品吸引用户进入平台团购和微信群,在完成用户引流的同时做到门店尾单的光速销售

人气无忧:24h团借助社区实体门店的低价商品吸引用户进入平台团购和微信群,做到了社区流量的聚拢和店内人气的提升

永无:无需向平台交,一天1元钱享受24h团各项优质服务

没有配送:线下自提的模式让用户完成到店动作,实现了流量的再分发,客户的到店促进其它产品的销售,带动店内商品的连带率和复购率

共享货源:贡献优质货源到平台,共享平台的商家渠道资源,共享平台厂家直供的优质货源

共享供应链:共享平台品牌影响力和供应链系统,以及成熟的运营指导方案

消费者为什么会使用24h团?

好 产 品:不在为广告和平台买单,只为近在咫尺的好产品买单

好 服 务:真正体验小区便捷购物的乐趣,感受近在咫尺的服务

物美价廉:时间了解小区周边商家物美价廉商品一键秒杀

邻里配送:当你没时间去小区楼下拿商品,24h团会匹配邻里刚好也要去拿商品 的朋友可以帮你顺带上来。为忙碌的邻里有更多交流的机会,摆脱冰冷的城市邻里关系。为在城市生活的你多一份朋友多一分温暖

合伙人模式已是大势所趋!

“未来不再有公司,只有平台;未来没有老板,只有创业领袖;未来不会再有员工,只有合伙人。”从阿里巴巴、华为、小米,再到传统行业万科、海尔。这些企业再一次印证合伙人制将是未来企业发展的核心法则。

加入24h团,成就你的创富梦想!

成为24h团的消费者,可以让生活更有品位;

成为24h团的合作商家,可以让生意更容易;

成为24h团的合伙人,可以让你有更大的创富机会!

社区+电商即将变天,先入24h团胜!

快速抢占万亿级财富,推荐你成为24h团合伙人!

成为24h团的合伙人,简单来说就是24h团在每个地区的代理人,同时将享受以下:

改写传统营销,布局全新王国,

前沿创新理念,精彩思维碰撞,

机会岂容错过?

公司所在地

24h团坐落于阿里巴巴滨江园区,是阿里巴巴在杭州开放型产业社区;从物管、办公到商业,全智慧应用社区。作为IBOS系统智慧园区,阿里中心以建筑物理空间为载体,运用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赋予建筑感知、思考及服务能力,打造服务未来的智慧建筑。整个园区共5幢楼——团所在的T2是由阿里巴巴智慧建筑事业部精心打造为神鲸办公空间,面向阿里经济体,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智慧办公服务。

24h团核心团队

公司荣誉

24h团已辐射地区

24h团各地运营中心

看到不等于抓住商机

如果你想整合地区的社区+商圈资源!

如果你想坐拥地区的合伙人!

如果你想借助“风口”来把握时代机遇!

如果你想加入24h团区县合伙人!

24h团“互联网+社区电商”投资峰会

暨区县合伙人招募集结号!

抓紧报名!

日程安排

通过大会可以获得什么?

1、把握最前沿经济局势,为投资决策提供高价值参考;

2、结识各行业的意见领袖,提升各垂直行业认知度;

3、低投入、高回报、空间无限的事业发展,成就你的创业梦想;

4、率先拥有紧跟时代的“互联网+社区电商”全新商业模式创富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