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甄耀全城:中交富力·樾熙府生活馆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9-08-19 15:01

[摘要] 8月18日中午12时,中交富力·樾熙府生活馆开放盛典,在北京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揭幕,来自中交地产和富力集团的相关领导,以及延庆媒体朋友、文化界知名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时刻。

8月18日中午12时,中交富力·樾熙府生活馆开放盛典,在北京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揭幕,来自中交地产和富力集团的相关领导,以及延庆媒体朋友、文化界知名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时刻。盛典在阿卡贝拉音乐剧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听惯了交响乐的雄浑,现场倾听不靠乐器仅靠人声清唱的乐团和声表演,仿佛聆听了一曲天籁之声。

开放盛典上,中交地产与富力集团领导共同发表致辞,彰显两大房企携手进驻延庆的决心,和至优产品打造的初心。随着中交与富力的双方领导按动启动装置,中交富力·樾熙府生活馆正式启幕北京!

甄耀全城:中交富力·樾熙府生活馆盛大开放

(炫声乐团阿卡贝拉表演)

央企巨擎,世界500强,中国交建以百年历史积淀,创造诸多世界“之最”工程。中交地产秉承中国交建“的企业责任与使命,打造既能“建造美丽建筑”,又能“营造美好生活”的房地产企业。富力集团,25载全方位发展,不断创造地产界传奇,作为豪宅专家,以多年精装修经验项目经验沉淀,择址延庆,呈现富力端产品系住宅。

甄耀全城:中交富力·樾熙府生活馆盛大开放

(正式启幕)

甄耀全城:中交富力·樾熙府生活馆盛大开放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冬女士)

甄耀全城:中交富力·樾熙府生活馆盛大开放

(富力集团副总经理徐晓泉先生)

甄耀全城:中交富力·樾熙府生活馆盛大开放

(富力北京设计院副院长王宇航先生、富力集团华北区营销副总监崔凯先生、延庆作家协会副主席张毅先生)

生活馆开放盛典现场,米其林冷餐,钢琴师名曲演奏,还有灵动高雅的芭蕾,翩跹的舞姿,使现场沉浸在高雅的艺术氛围之中。开放盛典后,精品样板间同时开放。现场嘉宾尽情品鉴这场华丽优雅的生活盛宴。

甄耀全城:中交富力·樾熙府生活馆盛大开放

中交富力·樾熙府,近临八达岭会展中心、CBD万达广场60766元/平方米[朝阳]CBD万达广场95套在售、万豪酒店,近享繁华优裕配套,京张高铁年底通车,届时由延庆出发,抵达北京二环。项目秉承中交地产和富力集团的名宅设计理念,联排式楼栋布局、人车分流、全龄功能园林意境超然。建筑面积约106-188㎡宽景美宅、9层电梯洋房、约40米朗阔楼间距,重新定义延庆人居新高度。

社区配备智慧园区安防系统,未来业主从踏入社区大门的步开始,实现一脸通。新风除霾、全屋地暖等健康系统呵护健康;卫浴细节体贴入心,人性化收纳系统、适老、适幼设计,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全屋智能一键互通,装修名品汇集,体现中交地产和富力集团匠心合筑的名企实力。

房子是用于居住的,从房子交到业主手中的那一刻起,物业服务水准便直接影响社区居住品质。项目引入绿城物业,推动更加和谐的邻里关系。业主即是家人,为家人营造,更为家人服务,与业主共同构建幸福生活。

甄耀全城:中交富力·樾熙府生活馆盛大开放

(样板间实拍)

中交&富力&绿城,为爱筑造幸福家,让服务更便捷、让生活更安定、让生命更健康、让邻里更和睦。伴随生活馆的落地绽放,中交富力·樾熙府正式开启美好生活版图,魅力延庆也将掀开崭新的一页。

甄耀全城:中交富力·樾熙府生活馆盛大开放

甄耀全城:中交富力·樾熙府生活馆盛大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