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100出售东莞一宗产业园用地 总价5.13亿

新京报   2019-08-05 07:47

[摘要] 8月4日晚间,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阳光100”)发布公告称,向深圳市诚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诚进”)转让位于广东东莞的一宗产业园区用地,总代价为5.13亿元。

8月4日晚间,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阳光100”)发布公告称,向深圳市诚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诚进”)转让位于广东东莞的一宗产业园区用地,总代价为5.13亿元。

公告称,8月2日,阳光100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深圳首佳控股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诚进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出售阳光100附属公司东莞市清园孵化器有限公司(简称“东莞清园”)的100%股权及贷款。此次转让总代价为5.13亿元,须以现金支付,其中股权转让价格约为1.17亿元,代偿股东贷款及利息约为3.48亿元,代偿债务约为0.486亿元。交易款将分5笔支付完成。

公告显示,东莞清园的主要资产为广东东莞松山湖的物业开发项目,地块面积约102亩,计容建筑面积约8.78万平方米,为一宗产业园用地,可开发作办公用途。该项目共包括6宗土地,目前正处于不同建设阶段。

公告称,这宗子公司的股权及贷款出售,有利于改善阳光100的经营性现金流,持续降低公司财务风险。通过本次出售事项,阳光100将获得现金流入4.64亿元,可改善其财务状况,并将资源集中于其他业务及潜在投资的良机。

阳光100方面表示,该笔交易为阳光100在2019年持续优化土储结构行动的一部分。阳光100已确定喜马拉雅服务公寓、街区综合体、阿尔勒复合型社区三大主力产品线,该地块与阳光100主力产品线的规划并不吻合,因此选择退出开发。未来,阳光100将围绕三大主力产品线,继续在环京、长三角、各大中心城市及周边区域寻觅机会,加速推进商业模式由开发利润向服务的转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