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中指研究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黄瑜:数据预判中国房地产市场最新趋势

中指研究院 2019-07-20 10:30:43

黄 瑜

中指控股CEO

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尊敬的傅会长、各位企业家、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非常感动,这么热的天气感谢大家从各地来参加我们这次发布会,今天参会的几乎都是关注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商代表,同时还有围绕商业地产做出租、出售业务的经纪公司以及资管公司、金融机构、物业公司、媒体等,再次感谢大家。

在所有的客户、合作方,以及各界领导、媒体的广泛的关注和支持下,中指控股于2019年6月11日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中指控股(CIH)是一家以大数据和创新技术赋能中国房地产市场(特别是商业地产市场)的数据SaaS工具、市场推广服务综合运营商。我们以美国CoStar为标杆,构建中国主要城市办公楼、商铺等业态的数据及服务体系。

在过去已经积累的数据基础上,我们为房地产行业以及上下游机构提供了一系列的产品与服务。特别是基于数据的服务和SaaS服务工具,在商业市场内产生了比较深远的影响。未来我们要致力于商业地产,用大数据和创新科技赋能商业地产市场的发展。

经过20年的积累,我们已经有2300座城市的144万余宗土地数据,同时我们还有近40万个住宅项目和47000多个商业地产项目数据。基于这些数据,我们为整个房地产生态链上的服务企业提供服务,包括开发商、运营商,以及经纪公司、资管和物管公司,当然还有个人购房者、投资者、商家等提供全方位的、基于数据的支持服务。

今年我们推出的写字楼大数据,为写字楼客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数据资源。同时,我们系统里还有丰富的商业综合体数据,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产品。这些产品不仅是用原始数据构建出的各种服务,更多的是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化的产品,让所有的客户能够更加便捷、直观的用这些数据,从而为其提供高效的决策支持。在此,我们基于数据为大家解读市场趋势。

谢谢大家!

中指控股深耕房地产行业20余年,深知买卖双方行业痛点,从买地方看,目前中国房地产从业人员约1100万,房地产企业数量约9万家,房企众多,竞争激烈。从卖地方看,由于房地产供需两端信贷资金逐渐收紧,加之土地出让政策频出,竞自持、竞配建、限房价等逐渐成为基本要求,让众多房企望而却步。在上述背景之下,中指控股依托强大的数据库及人工智能算法,重磅打造了以土地云服务平台为核心,集结中指地主、中指搜地帮于一体的土地全系专业产品,着力解决买地难、卖地难的行业痛点,以科技和专业赋能行业前景。(中指地主SAAS工具申请试用,请扫描本文置顶二维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