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机构:北京高端住宅二季度供、销两旺

新京报  2019-07-13 08:50

[摘要] 业内报告显示,北京高端住宅市场迎来“小阳春”,购房需求适度回升。

7月11日,业内机构发布《北京二季度房地产市场回顾》报告。报告显示,北京高端住宅市场迎来“小阳春”,购房需求适度回升。

据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北京高端住宅市场,历经2018年末的供应高峰之后,一手房市场持续稳步去库存,2019年二季度北京共售出300余套豪华公寓和100余套高端别墅。

另据中指研究院数据,2019年上半年北京别墅成交额385.88亿元,环比去年下半年成交额上浮7%,同比去年上半年成交额大涨227%。

报告分析称,在首套房房贷利率部分下调和二手房交易减税降费的刺激下,市场在年初传统淡季之后迎来“小阳春”,购房需求有所回升,推动整体住宅市场交易量增长。

同时,由于开发商持续推出新盘,北京高端住宅供应仍处于较高水平。今年二季度,北京豪华公寓供应量环比增长6.6%,而高端别墅新增供给也显著增加,预计将对未来几个季度的销售价格产生影响。

价格方面,北京高端住宅的售价相对稳定。其中,豪华公寓新房今年二季度价格环比仅微降0.3%,主要是因为部分近期推出的项目对其售价略有下调,以实现更高的销量。同时,北京高端住宅市场二手房二季度价格环比小幅上涨0.7%。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相关部门再度重申‘一城一策’的调控思路,考虑到当前经济环境对市场的影响,地方政府在调控举措的实施上预计将更为灵活,推动价格趋势保持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