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柏匯開放式租1.3萬 偉華中心兩房租1.7萬

利嘉閣   2019-06-25 09:28

[摘要] 海柏汇高层开放式租1.3万元2016年业主享5厘回报率利嘉阁地产皇牌屋苑昇悦居分行联席市务董事黄伟峯透露,该行新近促成长沙湾海柏汇高层B室单位的租赁成交,实用面积约204方呎,采开放式间隔,外望西九龙海景,以每月13,000元成功租出,折合实用面积呎租约63.7元。据悉,业主於2016年6月,以约3

海柏匯高層開放式租1.3萬元

2016年業主享5厘回報率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昇悅居分行聯席市務董事黃偉峯透露,該行新近促成長沙灣海柏匯高層B室單位的租賃成交,實用面積約204方呎,採開放式間隔,外望西九龍海景,以每月13,000元成功租出,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63.7元。

據悉,業主於2016年6月,以約325.6萬元買入上述單位,現租出可享租金回報率約5厘。

彭錦添補充,上述為海柏匯本月暫錄的租賃個案。而屋苑現時約有6個單位放租,租金叫價由12,500元起。

偉華中心山景兩房租1.7萬元

業主購於2011年 現享8厘回報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偉華中心分行聯席董事李偉佳透露,市場新近錄得沙田偉華中心3座高層B室的租賃成交,該單位實用面積約358方呎,建築面積約483方呎,為兩房兩廳間隔,外望享翠綠山景,於日前獲租客以17,000元承租,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47.5元,折合建築面積呎租約35.2元。

據悉,業主在2011年1月,以約265萬元買入上述單位,現租出可享租金回報率約8厘。

李偉佳補充,偉華中心本月至今暫錄約5宗租賃成交,平均實用面積呎租約47元。屋苑現時約有23個租盤提供,租金入場價由14,0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