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篮”不住你的风采|金融街·园中园5C篮球联赛第二季燃情启幕

房天下  2019-06-24 16:33

[摘要] 最终谁能摘得王者桂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6月21日,由金融街·园中园举办的5C篮球联赛第二季在金融街·园中园正式揭开战幕。

“篮”不住你的风采|金融街·园中园5C篮球联赛第二季燃情启幕

12支超强战队集聚,角逐王者桂冠

生活,因热爱而酣畅淋漓,因温暖而生机萌动。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里,一墙之隔的同行者,因为对理想的渴求,聚到一处,产生更多美好的交集。

6月21日,伴随着劲歌热舞,由金融街·园中园举办的5C篮球联赛第二季在金融街·园中园正式揭开战幕。

“篮”不住你的风采|金融街·园中园5C篮球联赛第二季燃情启幕

来自金融街·园中园的企业:北京云锐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京安城际铁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塞纳印象国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星际元会展有限公司、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通州分公司、中盛建材有限公司、北京中世华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大美盛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北京云广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凤凰壹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12支超强战队,将带着智慧和激情,展开为期1个半月的精彩对决。

据悉,本次篮球联赛还将评选出团队风尚奖、三分王等奖项,让更多篮球精英站上荣耀舞台。

以运动之名传递爱与美好,彰显国企匠心

“踏入胜利的天堂前,先要经过苦训的试炼”, NBA人科比曾用这句话恰到好处地诠释了真正的篮球精神,现如今,中国约有4.5亿篮球爱好者,热爱者们坚持不懈、一往无前,遵从内心的篮球精神,以切身行动体会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一如生活只有历经严苛的淬炼才能焕启美好新生,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商务巨擎,金融街身为责任国企,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肩负使城市健康向上的责任。

活动伊始,“金融街(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亮上台致开幕词。首先高总代表金融街对园区的业主、入驻企业积极组建精英级队伍参加金融街·园中园5C篮球联赛第二季活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他指出,金融街园中园项目是金融街在打造了北京金融街核心商务区之后,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落子的重点项目,这个项目与金融街传统办公楼开发与运营不同,这是一个低密度、高园林覆盖率的花园式独栋办公楼,继一、二、三期开发入驻后,未来还有四五期的后续产品,未来都会以金融街独创的5C商务配套服务为入驻园区的办公人群和企业,配置更多商务及生活配套,最后他强调,比赛的结果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参与的过程,祝愿所有参赛队伍都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篮”不住你的风采|金融街·园中园5C篮球联赛第二季燃情启幕

金融街(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亮

城市生长,北京向东,在一座城市迈入历史性革新的时刻,总有一座具有时代象征意义的地标来引领城市前行。金融街园中园以发展总部经济、高端产业人文商务为核心先导,为入驻企业提供总部多层楼宇、独栋办公楼宇等多种形式办公空间及多元化商务商业生活配套,加之智慧运营5C标准的加持,现已成为新北京商务生活的新范本。

据了解,目前园区已入驻百余家企业,并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铁塔、中国交建、步长药业、京安城际铁路等在内的科技、通讯、医药等高精尖央企、国企、大型支柱企业为主,数千名员工汇聚园区,形成城市发展多领域产业链聚集,实现产城融合与企业腾飞双重助力,对区域产业和经济的进步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篮”不住你的风采|金融街·园中园5C篮球联赛第二季燃情启幕

 随后,北京塞纳印象国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郭宁作为参赛代表上台发表了致辞。郭宁首先对开发商举办的2019年第二季5C篮球联赛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样的活动丰富了园区的日常生活。作为先入驻园区的企业,看到园区入驻企业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由衷地感到高兴。同时还代表参赛的各支球队郑重承诺,各队将本着友谊、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切磋球技、互相学习的竞技态度参加本次活动!

“篮”不住你的风采|金融街·园中园5C篮球联赛第二季燃情启幕

 最后,2018年季“金融街园中园5C篮球联赛”的冠亚军队伍进行了精彩的热身表演赛。两支球队凭借各自精彩的表现获得现场观众的一阵阵加油和欢呼。

“篮”不住你的风采|金融街·园中园5C篮球联赛第二季燃情启幕

此次参加金融街园中园5C篮球联赛第二季的12支球队作为金融街•园中园内杰出的企业代表,最终谁能摘得王者桂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