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中指研究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携手共进 ∣ 中指控股(CIH)与福晟集团加深交流、展望未来

中指研究院 2019-06-23 19:22:11
6月20日,福晟集团董事长潘伟明一行参访了中指控股(CIH)总部,与中指控股董事长莫天全,中指控股CEO黄瑜等领导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秉持创新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今后,双方将进一步精耕细作、携手并进,合作共创新未来。

大数据赋能,地产转型升级。中指控股CEO黄瑜首先介绍了在大数据时代,中指控股通过创新方式为房地产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用大数据与创新科技赋能中国房地产市场。中指大数据平台积累了海量的房、地、人、企等详实数据,整合空间、宏观、移动、规划、POI等多维信息,构建扎实的平台底层与高效的应用层产品。始于数据、忠于数据、借力于科技,成就房地产上下游用户的多场景应用,用大数据驱动行业升级。

福晟集团董事、地产集团执行总裁郭国强则分享了福晟集团的发展之道。福晟集团以“H+4”(一区两湾四核心)作为城市布局战略,凭借“地产+建筑”两翼协同、独具特色的拿地模式以及“五福”人才战略,乘势而为,行稳致远,不断实现稳健良性发展。

座谈过程中,中指控股详细介绍并现场演示了“中指·地主”产品,这是国内大数据土地投资决策系统,旨在为房企集团及投资拓展条线人员开发前沿产品。中海、保利、金茂等多家头部房企已将该项成果积极应用于投资决策领域,辅助投资决策,提升投资效率。福晟集团副董事长、地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童文涛现场下载安装并试用了“中指·地主”APP,称赞其一定可以不断提升地产人和地产行业的工作效能。

中指控股与福晟集团作为十年以上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战略支持、城市研究、投资决策、数据支持、物业服务等领域都有着充分的交流和共享。参访过程中,福晟集团董事长潘伟明向日前中指控股于纳斯达克上市再次致以热烈祝贺,并表示福晟将继续以开放的胸襟和坦诚的态度,与中指控股深化合作,同道相成。

初心未变,贯以始终。中指控股一直致力于在市场变局中深入研究并预判房地产市场未来趋势,实现企业决策水平全面提升。中指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表示福晟持续向好的稳健发展有目共睹,与福晟的合作前景无限。未来中指控股将依托资本的力量,大力提升综合实力,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在不断升级人居环境、构筑美好生活的新时代背景下,中指控股将继续强化专业、深化服务、推进行业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助力福晟集团充分发挥出人才、投拓、文化底蕴等优势,继续做大做强。双方将多方面、深层次展开碰撞,寻求模式创新,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构筑行业良性发展生态圈。

扫码下载土地云,即刻申请试用中指·地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