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指研究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加州物业:精耕细作 聚焦品质服务彰显核心实力

中指研究院2019-06-19 19:14:33

2019年5月24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

图:会议现场

图:参会嘉宾合影

会上, 重庆加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其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卓越的品质服务,荣膺“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37位,并跻身“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梯队。

图:加州物业品质总监张薇女士(右七)领奖

加州物业是重庆中渝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物业服务企业,专注物业管理23年,管辖业态覆盖了住宅、商业、高档公寓、别墅、花园洋房、SOHO、办公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二十多年来,加州物业凭借“以品质取胜的品牌化道路”的发展战略,将“品质”和“品牌”融入企业DNA,形成企业强大的竞争势能,连续荣获政府颁发的“五星级物业服务企业”光荣称号,多个在管项目也被评为国家住宅物业管理示范小区。此外,加州物业荣誉实至名归。

立足服务品质提升 业主满意度创新高

近年来,物业服务行业备受资本亲睐,跑马圈地扩张规模如火如荼,如何在规模爆发式增长的情况下实现物业服务品质化发展,成为行业一大难点。

加州物业保持自身稳健外拓节奏,严抓品质管理不放松的原则,切实落地“品质”主题年活动。在运营方面,突出管理制度标准化、日常管理规范化、检查监督经常化、整改提高及时化,提升全员品质意识;在流程方面,落实三体系文件,以抓项目规范管理为基础,夯实品质管理,始终将品质管理贯穿于管理服务全过程;在品控方面,贯彻用专业的队伍、专业的管理、专业的技术做专业的服务,以专业成就卓越品质。

凭借将品质观融入到全员意识、全流程服务、全品控过程,加州物业连续多年在第三方业主满意度调查中业主满意度超过90%,2018年业主满意度94.9%,再创新高,位居行业前列。

定制贴心管家服务 精细化服务暖人心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社区作为重要的承载空间,如何提供切合业主需求的精细化服务,决定了物业企业的竞争实力。

加州物业在“真诚服务每一天”的服务理念引导下,密切关注新时代下业主多元化的价值服务需求,通过接轨国际金钥匙管家服务模式,推出“满意+惊喜”定制管家服务,以“高亲密度、高满意度、高效率度、高体验度”四高标准要求,建立快速反应机制。

针对具体项目需求,设立专属分区管家服务模块,以移动与定点、线上线下相结合,聚合邻里关系,打造有温感的定制管家服务。同时,加州物业致力于推动标准化建设,通过落地微笑服务、10米礼貌、15预约服务、人过地净、无间断便民服务等十大精细化专项服务,由细节处打造全项目的品质感、尊享感,构筑幸福社区生活。

发力智慧社区建设 迭代升级未来社区

科技创新赋予了传统物业服务行业蝶变的动能,在新时代下,加州物业积极拥抱未来,以探索者的姿态,从广度和深度双维度,积极推进业务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融合发展。

加州物业以智能化改造社区全场景出发,利用新兴技术,聚合物业管理系统平台、物业管理决策平台、社区生活服务平台、大数据平台,打造了400呼叫中心、加州家社区APP、智能设备管控系统等一系列智慧社区生态系统。

2018年,在重庆市智能物业示范小区建设验收中,加州物业申报的7个项目全部通过验收达标。未来随着5G技术的发展,基础网络的改善,物联网技术的成熟,加州物业将在智慧社区领域为业主将带来更“智能”的居住生活体验,与业主共赴未来社区的新生活。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加州物业始终坚持走品质化、品牌化发展道路,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企业宗旨,通过苦练“内功”,强化和完善内部管理,搭建一流人才梯队,为客户提供超预期服务产品,积极创造和提升品牌价值,同时,全面向高端物业进军,实现管理规模在现有基础上将翻番。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