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指研究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梁物业:值得信赖的物业服务专家、资产服务专家、社区氛围营造专家和优质资源整合专家

中指研究院2019-06-19 19:14:28

5月24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的“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2019年,中指研究院运用科学的评价方法和指标体系,对中国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系统研究,形成了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大会表彰了物业服务企业,中梁物业凭借其优异的表现,成功跻身“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单。

上海中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梁物业”)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中梁控股集团下属子公司,专注于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商写物业服务、开发商服务、资产服务、多元化生活服务的综合性物业公司,是中国城市社区综合服务的践行者。中梁物业深刻地考量着未来入住业主的居住习惯、服务需求及消费动态,量身定制高端物业服务解决方案,以点滴累积在服务细节的体现,给业主以的客户体验。

中梁物业致力于从单纯的物业管理向社区综合服务延伸,只为让更多的客户体验物业服务的与美好。中梁物业是值得信赖的物业服务专家、忠实的资产服务专家、用心的社区氛围营造专家和优质资源整合专家,四大专家集于一身。

布局

目前,中梁物业紧跟集团拓展步伐,布局22个省市,100个地级市。遍及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福建、山东、河南、河北、湖南、湖北、广西、云南、四川、重庆、宁夏、陕西、山西、甘肃、广东、贵州、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

服务理念

中梁物业以前瞻性的视角全面为客户的社区生活需求进行思考与实践,坚持“服务创造价值,让四季心情绽放”的企业使命,坚持以“安心、信任、尊重、共荣”的服务理念,提供“高尚真诚”的专业化服务,坚持通过新技术改善管理提升服务水准,坚持创新服务商业模式,坚持为客户提供的社区服务体验。

安心:我们提供物业服务之安全管理,以高规格、高要求、高警惕的安保联防服务,让生活安全放心;以高标准环境管理和精专业的工程管理,使您畅享舒心。

信任:诚信至上、至真至诚、全心全意、服务透明,用品质诠释服务,以责任严于律己获取客户的信任。

尊重:从“心”出发,致力于将服务打磨到,我们尊重您的需求,您尊重我们的服务。

共荣:维护安全舒心的环境,用诚信来赢得信任,以匠心情怀相互尊重,共同创造高端品质的社区生活,共生共荣。

人才理念

中梁物业秉承集团“打造高素质精英人才”愿景,遵循“先人后事”理念,树立中梁物业“坚定信心、思维敏捷、自信果敢、追求卓越、知人善任”的领导品质。强调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以打造高素质精英人才为目标,提升人才,培养人手。高瞻远瞩,持续创新,突破自我,用高端品质服务赢得市场,成为卓越的不动产管理服务商。无论行业经营环境如何变化,中梁物业都遵循规律、拥抱变化,对其所有物业人进行系统化培训。人才的助力,很大程度上保障了物业质量,让物业服务更加标准化、系统化与安全化。

基础服务

在安保上,中梁物业一方面委派专门团队对小区人员的进出入严苛管理,非业主进入社区需经过业主同意,并配有物业24专人巡逻安全护卫,每栋楼设有指定人员定点服务;另一方面,中梁物业还大力引进十二大科技智能系统,配置周界防越、电子巡更、闭路监控、安全门禁、智能一卡通等多重智能安防系统,配合中梁物业专人专防、24无盲点的巡视和监控,为业主提供有力的安居保障。

在绿化上,中梁物业对小区环境进行全维度定期专业护养,通过四季精心养护加上每日精工细作,从细微入手,以极具耐心的服务来维护园区环境清洁,塑造精致生态的园区绿化环境,为营造舒适宜居的园区公共环境不遗余力。

增值服务

在物业行业竞争日趋呈现白热化状态的当下,基础服务的品质提升已经不具备明显优势。因此,中梁物业在完善基础服务的同时,主动拓展服务生活、服务前置和服务定制等多元服务内容,将传统物业模式升级转换为适应社会发展的现代服务管理体系。

服务生活

中梁物业将服务对象从传统物业转变到对人的管理、服务和关怀上,为业主营造尊崇的人居环境,构筑温馨的归心居所。在线下,中梁物业会主动充当生活小助手的角色,帮助业主解决门锁、水管漏水、电路跳闸等常见生活问题;在线上,中梁物业为业主打造专属的会员服务平台,业主动动手指即可实现“一键开门、访客通行、缴费报修、进度查询”等功能及金融理财、中梁优选、积分兑换、团购优享等会员专享的优惠服务。多项人性化的服务,让业主在生活的点滴间感受到中梁物业服务的情感温度。

服务前置

中梁物业主动将服务前置到房屋交付之前,即在项目开发之前,就参与项目规划设计。一方面,中梁物业从业主与服务的视角,在停车位置、晾晒场地等细节上进行优化;另一方面,还积极收集有关隐蔽工程信息和资料为日后的常规物业服务打下比较扎实的基础。中梁物业优质的前置服务为业主在交付之后的舒心入住提供有力保证。

服务定制

中梁物业通过了解业主的居住习惯、家庭结构、服务需求以及消费动态,为业主量身打造一套契合其生活方式的物业管理方案,试图运用定制级的高端物业管理方案,给业主以尊贵的物业服务和的客户体验,用心呵护家庭生活的点滴需求。

结语

中梁物业坚持“安心、信任、尊重、共荣”的服务理念,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以客户价值为核心,以高端的品质服务,的客户服务体验,做到固化、量化、自动化,实现统一标准,从而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勿忘初心,以始为终,中梁物业不断创新突破,致力于成为物业服务专家、资产服务专家、社区氛围营造专家和优质资源整合专家。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