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中指研究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两江物业:转型发展 打造物业行业的沃尔玛

中指研究院 2019-06-19 19:14:31

2019年5月24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

图:会议现场

图:参会嘉宾合影

会上,重庆两江新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两江物业)凭借其优异的市场表现,再度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位列50位,较2018年提升了14位。

图:两江物业副总经理陶波先生(右五)领奖

两江物业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真诚赢得信赖,靠服务构建和谐”的服务理念,秉承“坚守品质,关注人居,努力成为影响力城市综合服务商”的忠旨,为重庆市两江新区引进的世界500强企业、高校、城市综合体、各类住宅、商业、写字楼等提供高品质物业服务,以及对新区市政绿化设施进行专业化维护管理。

整合多元业务 重塑物业服务产业价值

重庆两江新区作为第三个开发区,有着举足轻重轻重的战略地位,两江物业应运而生,业务覆盖物业管理、市政养护、市政维修三大领域。

经过7年的砥砺奋进,两江物业管理规模从数十万方突破如今的1873万方,管理业态包括住宅、商业、写字楼、工业、学校,并向多元化发展,从传统物业向市政领域延伸,并管理着现代汽车公司重庆工厂,云计算中心等大型商业项目。

两江物业对一体化社区生活服务经营平台和商务服务平台的经营管理双管齐下,为业主带来最实惠的服务,全心全意为业主带来高端品质化服务的同时提供生活便利的感受。

融合线上线下 科技赋能助力服务升级

近年来,在资本、科技的加持下,物业服务行业正经历着如火如荼地变革和转型,企业发展面临诸多机遇和挑战。

两江物业秉承“敢于弯道超越、善于搏浪远望、勇于后来居上”的两江精神,提出了集智能设备和智能服务于一体的物业小区智能建设方案,即:以大数据信息平台为基础,结合智慧小区系统及IBMS系统(智能集中管理系统)的创新应用,以及对门禁系统、监控系统、公共无线网络等硬件设施的改造升级,实现“一大平台、两大系统、三大升级”的大数据智能化小区运营。

2018年,两江企业总部大厦、鱼嘴福居、和润家园三个项目基本实现设施设备智能监控、手机网上缴费、网上报事报修、移动端APP工单派送、小区wifi覆盖、智能门禁与车管、人脸识别系统等智能化运营,获得重庆市“2018年智能物业示范小区”荣誉称号, “绿色化、数字化”一流服务智能品质社区建设持续推进。

践行社会责任 做物业服务行业的沃尔玛

顺应重庆大力发展保障性住房的政策取向,两江物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接管了二十多个冠以“和X家园”名号的安置房类小区,管理面积近千万方。

立足公司实际现状与发展定位,两江物业确定了为业主提供优质适价的服务和产品的商业逻辑,走亲民大众路线,“做物业服务行业的沃尔玛”。同时,为满足新时代背景下业主多元化的需求,两江物业开展了社区配套(如社区商家联盟、家政服务、商品团购等)、社区金融(如理财、保险等)等业务。两江租售中心、连锁社区超市以及社区生活馆等业务也即将亮相,力争在两年内建立起以社区为核心的一体化社区生活服务经营平台,为业主带来最实惠的服务,全心全意为业主带来生活便利。

随着物业服务行业提质升级加速,两江物业第二个五年发战路目标“30303”战路目标已经确定。未来,两江物业将全面实施物业服务生态发展战路,以基础物业服务为心,深耕专业服务,做实增值服务,尽快现物业服务产业链的垂直整合,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致力于打造成为影响力的物业服务行业“沃尔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