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承认吧!你并不完全懂得精装房的好处

房天下  2019-06-05 20:32

[摘要] 在讲究效率的时代,工作生活快节奏,精装房直接住而无装修之烦恼,何乐而不买呢?所以现在更多的购房人群选择购买精装房,那么精装修房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新房出售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毛坯房,另外一种就是精装房。购买毛坯房常常让业主费尽脑筋,尤其是在装修方面要花大量的心思,很多事情都需要亲力亲为。在讲究效率的时代,工作生活快节奏,精装房直接住而无装修之烦恼,何乐而不买呢?所以现在更多的购房人群选择购买精装房,那么精装修房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承认吧!你并不完全懂得精装房的好处

— 节省时间,拎包入住 —

毛坯房从买房到装修、通风,再到业主住进去安顿下来,往往都要花上很长时间,但是精装房就要省事很多,也不用等待邻居装修时间,交付之后就可以直接拎包入住,是非常方便省心的事。

承认吧!你并不完全懂得精装房的好处

— 整体精装,专业保障—

开发商整体精装修项目,从前期设计、设备选型、材料采购、验收到施工监控都有专业人员按照严格的操作规范把关,质量能够得到充分保证。在装修方案和细节上,开发商及专业配合单位,比个人装修考虑更加细节和全面。

承认吧!你并不完全懂得精装房的好处

— 精装修vs全装修,品质全面提升 —

受装配式建筑要求影响,市面上的限竞房普遍采用每平米500元左右标准的全装修(装修简单、四白落地、无风格设计,厨卫设备为国产低端品牌)来应对政府验收,品质感极低。交付后,业主需要拆换进行重新装修,既浪费时间、精力又浪费钱。高品质精装房,全面满足高标准要求,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承认吧!你并不完全懂得精装房的好处

— 精装赠送,无需投入 —

金辰府作为限竞房项目,在政府要求的全装修基础上,主动增配做了精装修,并且全部赠送给客户,客户购买后,不必再单独投入装修款,省事、省心又省钱。

承认吧!你并不完全懂得精装房的好处

— 轻松置业,一举两得 —

未来如果选择自己装修,需要在短期内投入大量资金,在已经付首付,且承担月供的情况下,会给置业者造成很大压力。而开发商整体精装,等于将精装费用包含在总房款中,装修款也能按揭,入住前的付款压力瞬间减小。

承认吧!你并不完全懂得精装房的好处

— 品牌配置,匹配精英人居需求 —

为满足城市精英人群的高品质生活方式,金辰府想居者所想,精研人居,不断提升产品要求,更不惜成本,坚持在卫浴、厨电品牌选取上高额投入,以环保、安全、品质为标准,多选科勒、老板或同档次品牌配置,保证了品质与健康兼顾。

承认吧!你并不完全懂得精装房的好处

— 工业格调,从容雅致不失风格 —

近年来,工业风进驻咖啡馆、工作室等各空间,蔚为风潮,因它自成一派的别具特色,备受都市精英群体的青睐。屋内主色调以米色墙浅木地为基调,墙上黑框挂画对应装饰工艺的金属质感,在冷感又不失温馨的工业风里,追求一种优雅从容的生活态度,在方圆之中感受到艺术与匠心的完美搭配。

承认吧!你并不完全懂得精装房的好处

— 人性化设计,畅享智慧生活 —

为满足全家人所需,屋内设置充足插座面板,部分含有USB接口,随时可用;5G网络盒子,3个热点配置,比起常规1户1个热点的配置,可以实现无死角、更全面、更高的网络传输速度,后期业主可自行扩展智能设备,无限畅想智慧生活。

承认吧!你并不完全懂得精装房的好处

金辰府,89平米精装样板间现已正式开放,恭迎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