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小胖大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租房遇到黑中介?别怕,这个政策终于出来了!

小胖大少2019-05-26 20:06:12

租房最怕的是碰到什么?不靠谱的中介机构。

最近性的扫黑除恶整治中,运营不规范的中小型房产机构成为了重点打击对象之一。

多家房产经纪机构业务被叫停或是责令整改,一些连锁机构也在整顿中面临关店、停业的现状。

同时,原本比较混乱的房产乱象迎来了强有力的监管,许多城市都参与其中。

江苏、浙江等多地密集发声,表示对违规、违法的房产市场乱象像进行严厉打击。

因此,即使是大型房产机构,也在风波中受到影响。常报道的阴阳合同、首付贷,都应经被全面禁止了,机构本身也在自查,整顿违规操作。

政策颁布的严格监管,对于所说的“黑中介”的影响,比如无证经营、哄抬房价、违规操作,属于重点打击对象。

所以,之前可以盈利的方法被约束了。对于行业发展也是一个新时刻。

之前,由于监管的不明确和缺失,租客利益受损的时候,维权的成本特别高,大多数人会选择放弃。导致房产机构有些肆无忌惮,怎么赚钱怎么来。

之前爆出我爱我家,同一房子同一租客,续租的话需要再交一次中介费。行业缺乏监督,免不了乱象丛生,租客的利益受损。

而北京对黑中介的专项打击在17年就开始了,18年由于北京各区域房租涨幅较大,相关机构扩大了整治范围。

由北京带头示范,各个城市也开始重视整治当地房产机构,仅北上广深查处的相关机构就已经超过了300家。

我国的租赁市场庞大,这次整顿不仅有利于房产机构的规整,对租客也是一大好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