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远杯"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阳城站落幕 将迎9月北京赛站

房天下   2019-05-26 16:06

[摘要] 初夏的山西阳城,绿意葱茏,风光正好。5月25日,“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第三站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徒步爱好者,在这片古老而迷人的土地上挥洒下激情与汗水,也充分体验着这项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

初夏的山西阳城,绿意葱茏,风光正好。5月25日,“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第三站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徒步爱好者,在这片古老而迷人的土地上挥洒下激情与汗水,也充分体验着这项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

华远杯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阳城站落幕 将迎9月北京赛站

华远杯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阳城站落幕 将迎9月北京赛站

(2019年5月25日“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阳城站现场)

穿越东方古堡与美丽乡村万名走友畅享阳城魅力

阳城县隶属于山西省晋城市,古称濩泽,历史可追溯至远古的尧舜夏时期,自古就是冶铁、蚕桑重镇及文化发达之乡,如今更是旅游、康养胜地,境内有“中国北方文化巨宅”——国家5A级景区皇城相府、保存较好的明清民居建筑群以及中华名山析城山、蟒河与历山自然保护区等众多旅游资源。

本次徒步大会阳城站围绕东方古堡设立了9公里、12公里和18公里三条徒步线路。5月25日一早,广大参赛选手们聚集于润城镇润湖公园,精彩纷呈的预热文艺演出之后,徒步大会正式启动。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们不但向阳城人民展示了徙步这项户外运动追求健康、磨练意志的真谛,走友们置身雄伟神奇的东方古堡、悠然穿行于清新怡人的乡村步道,也被当地的壮丽美景所感染,美丽的阳城也因为这次徒步大会的到来而增添了几分动感和激情。

华远杯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阳城站落幕 将迎9月北京赛站

华远杯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阳城站落幕 将迎9月北京赛站

(“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阳城站现场)

华远集团全程赞助徒步大会9月将迎重场戏

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由北京市体育局、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联合主办,是北京乃至规模的徒步品牌活动。华远集团秉承“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企业宗旨,全程冠名赞助了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积极响应了国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战略部署,同时也为华远几十年坚持不懈的公益史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华远杯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阳城站落幕 将迎9月北京赛站

“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主题为“徒步京西、乐享四季”,“徒步古道古村落、引领休闲新生活”,共设立6个分站赛11条线路。阳城站是其第三站赛点,站信阳站与第二站滕州站的盛会也已于4月圆满结束。9月初,本届徒步大会的重头戏——北京斋堂站将盛大开走,迎接广大选手们的将有10公里红色之旅、20公里水库风情及20公里京西古村三条徒步线路。

9月的比赛位于北京门头沟斋堂镇,这里山高谷狭,沟壑纵横,东连京城,西通大漠,古往今来为兵家必争之地,有“京西重镇”之称;这里青山绿野,碧水蓝天,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是北京的绿色屏障。这里还是革命老区,历史上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武装——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所在地,具有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9月7日的10公里红色之旅徒步路线,是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赛中最著名的“红色之旅”。徒步路线正好穿过马栏村,这里坐落着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它成立于1997年7月7日,是我国个由农民发起举办的村级革命题材陈列馆。

华远杯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阳城站落幕 将迎9月北京赛站

华远杯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阳城站落幕 将迎9月北京赛站

(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

走友们在马栏村的阡陌交错中尽享徒步乐趣的同时,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有幸体会新时期红色遗址里的百姓生活,回眸红色岁月,铭记中华儿女浴血奋战的历史。相信9月的北京赛站,必会将今年的徒步大会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