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湾区生活 聚焦未来——广西北海亮相北京房展会

北京房展  2019-05-09 15:58

[摘要] 广西北海组团将于5月16-19日在北京展览馆亮相,2019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十届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聚合300余国内外精品康养、旅居项目亮相。

北海,以“候鸟名城”著称,北海位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带,这里冬季,1月平均温普遍在0℃以上,夏季7月平均温一般为25℃左右,夏无酷暑,秋春相连,气候宜人,季节分配比较均匀。总的说来就是温和湿润,四季分明。在2018年全球旅游竞争力榜单公布“2018中国避寒旅游城榜”里,北海榜上有名。这样适宜的气候对治疗老人们常见的疾病如哮喘、鼻炎等呼吸道疾病及关节类疾病有很好的康复作用,所以每年前来北海越冬的“候鸟”有过十万之众。

北海

近年来,随着北海市经济快速发展,交通、医疗、教育等公共设施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政府高度重视和解决人口老龄化问题,积极发展老龄事业,初步形成了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发展老龄事业的工作格局。

特别是对于老年人的服务设施更甚完备,完善养老医疗服务体系,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结算,为每年大量前来过冬的“候鸟老人”,打造优良的医疗环境和提供坚实的医疗保障,解决了“候鸟”关心的医疗、交通等问题。

作为与海南对望的北海,继海南限购后,以其清新空气、最优水质、较低房价等优势攀上旅居养老新风口。当前北海市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目前商品住房布局合理,结构多样,销售价格从5000/平方米到12000/平方米左右,能够满足不同收入群体的各种需求。

广西北海组团将于516-19日在北京展览馆亮相,2019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十届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聚合300余国内外精品康养、旅居项目亮相,在国内展前,连北京也不例外,汇聚北京周边(如丰台、房山、门头沟、昌平、大兴等)等多个城区携洋房、大平层、独栋别墅、叠拼别墅、联排别墅等物业类型亮相,汇聚云南(昆明、大理、曲靖、德宏、红河、普洱、保山、楚雄、文山、西双版纳),河北(张家口、承德、秦皇岛),贵州(遵义、余庆),四川攀枝花,广西(北海)等省市地区,集中展示等优质康养、旅居项目,为广大市民提供都市休闲、避暑避寒、旅居养老等优质地产项目;在国外展区,汇聚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日本、迪拜等30个国家和地区数百家海外旅游项目进京推广。

届时欢迎大家前来观展,美丽宜居的北海,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明智选择!

微信图片_20190424160048

——凭本版新闻免费换取本届展会门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