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永旺永乐:日式综合物业服务 成就物业品牌企业

3房网(来源:中指研究院)  2019-05-08 13:39

[摘要] 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立足于江苏,并逐步向上海、浙江、北京、天津、山东等区域进一步辐射,使得公司从一个地域性企业向全国性集团公司迈进。公司拥有3家子公司和15家分公司,并以华北和华东地区为中心不断扩大服务范围。

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与日本永旺永乐株式会社于2012年底合资成立的综合物业服务提供商(日方控股),2018年转为永旺永乐株式会社100%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2016年以来持续获评物业百强企业、物业品牌企业,拥有3000多人的各类专业人才和物业服务人员。目前,公司服务总面积1300多万平方米,为100多个优质商业、写字楼、住宅等类型的物业项目提供服务。

立足江苏,不断扩大服务范围

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立足于江苏,并逐步向上海、浙江、北京、天津、山东等区域进一步辐射,使得公司从一个地域性企业向性集团公司迈进。公司拥有3家子公司和15家分公司,并以华北和华东地区为中心不断扩大服务范围。

永旺永乐:日式综合物业服务 成就物业品牌企业

安全、永乐、舒适,逐步提升环境价值

永旺永乐通过创造环境价值,为客户奉献喜悦、辉耀以及可以使内心世界感到充实的“永乐”。随着整个社会对减轻环境负荷意识的日渐提高,永旺永乐所提供的“环境价值”,在原来的“安心、安全、清洁、舒适”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范围,延伸至“能源的管理”。

永旺永乐:日式综合物业服务 成就物业品牌企业

FMS综合物业管理,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作为日本永旺永乐株式会社独资的专业物业服务企业,永旺永乐不断吸收日本先进的管理理念与服务技能,并依托本土优势,变革创新以满足客户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日式综合物业服务。

日式服务的特色是细致周到、温馨体贴并充满人性化。永旺永乐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超前为客户考虑,提出服务方案;在实际服务中,更能引进日式的服务标准,让客户体验到与众不同的亲切便捷感受。

永旺永乐:日式综合物业服务 成就物业品牌企业

永旺永乐:日式综合物业服务 成就物业品牌企业

多元化物业服务,建设物业品牌企业

节能服务:除销售和设置LED照明外,永旺永乐还通过实时监测和管理软件平台(专利),根据监测数据,填补能耗漏洞,优化能耗组合,为客户提供最适合该物业的节能方案,以达到在环境舒适度不变的情况下节约3%-10%能源的效果。节能事业将为能源成本节约提供支持,削减经营成本。

永旺永乐:日式综合物业服务 成就物业品牌企业

自动贩卖机:自动贩卖机作为一种全新的商业零售形式,它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能为顾客带来更多的便利。永旺永乐可以根据空间及客户的需求,在办公室的茶水间及购物中心的休息区,设置以饮料自动贩卖机为中心,绿色观叶植物、玩具等多个装置在内的休闲空间。为客户创造更加便捷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营造更加舒适的休憩空间。

永旺永乐:日式综合物业服务 成就物业品牌企业

物流转运:永旺永乐为物流终端转运提供物件进口卸车、中端扫描、堆码、转运、物件出口装车、扫描以及仓储配套服务,能够提高采购和供货的效率,并通过高效的在库管理,最终降低事业运营的成本,实现业务效率化。

永旺永乐:日式综合物业服务 成就物业品牌企业

顾问咨询:永旺永乐利用集团资源、从业经验及品牌优势,接受政府、开发商的委托,对房地产投资设计、决策、定位咨询、招商、市场评估、设计优化、产品优化、价格测试等各个环节提供咨询服务,同时也针对资产的物业管理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服务方案。

永旺永乐:日式综合物业服务 成就物业品牌企业

乐居中心:永旺永乐不断丰富“乐居中心”品牌服务,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服务生活、管家生活、居家生活、多彩生活为中心的一站式温馨便捷服务体系。永旺永乐将持续整合资源、构筑平台、深化服务品质,打造更具幸福度、更具时代感的服务体验。努力成为舒适生活空间的营造者!

永旺永乐:日式综合物业服务 成就物业品牌企业

教育培训:利用永旺永乐住宅物业、商业物业管理经验、联合永旺商业管理、商业选址规划经验,与专业培训机构合作;吸收政府、开发商、物业从业人员来集训。扩大永旺品牌,推进教育培训业务的开展。

永旺永乐:日式综合物业服务 成就物业品牌企业

中指研究院连续十二年致力于物业百强的研究,2019年中指研究院以“创新赋能,重塑价值”为主题,全面启动“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5月,“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将在北京举办,届时将隆重发布“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