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俊发物业:业主需求导向 打造物业满意度领先企业

3房网(来源:中指研究院)   2019-05-08 10:07

[摘要] 俊发物业致力于为业主打造集健康、人文、生态、科技为一体的高品质社区生活。目前服务业态已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政府办公、银行、公园、学校等,并逐步转型为集物业服务、资产管理、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服务商。

云南俊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金钥匙国际联盟组织成员。2011年起,俊发物业连续八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物业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2018年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26位。

俊发物业致力于为业主打造集健康、人文、生态、科技为一体的高品质社区生活。目前服务业态已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政府办公、银行、公园、学校等,并逐步转型为集物业服务、资产管理、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服务商。现已进驻昆明、大理、开远、西双版纳、成都、贵阳等城市,签约项目百余个,管理面积超过3200万平方米,服务15余万户业主家庭。

构建服务体系,物业满意度持续领先

俊发物业一直秉持“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的服务理念,关注业主利益、关注服务细节,将服务当做一项事业去经营,不断变革、创新,持续践行“幸福社区、智慧社区、健康社区”的愿景,凭借“两大服务体系、8大核心服务52条标准”,不断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为业主构建品质生活方式。

俊发物业:业主需求导向 打造物业满意度领先企业
图:俊发物业两大服务体系

“向日葵”金服务旨在为社区及业主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一站式增值服务,包含了业主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便捷体验,用心为你”。化蝶计划则是在基础物业服务方面从细节上、品质上全方位提升,从而全面提振服务水准及品牌价值,“生活有我,温暖相伴”。服务体系的建立,为客户全方位营造了幸福生活体验。

以特色服务塑造物业品牌

如何能让业主感受到居住的舒适性和幸福感,是俊发物业一直以来思考的重点。俊发物业持续开展“心行动”计划,既满足业主需要,又不断提高物业品牌价值。“心行动”是俊发物业服务的一大品牌活动,始于2012年,当年俊发设立了7000万幸福基金,在不动用业主维修基金的前提下,对旗下社区所有老旧设施进行升级改造,赢得了业主的普遍好评。

2018年,俊发“心行动”从更多维度对26个已交付社区内的智能社区系统、健康系统、童乐系统、园林系统、护家系统、泊车系统、公建系统、休闲系统、照明系统、电梯系统等10大方面、80000余个细节进行再升级,此外,活动关注的重点从满足物质需要到满足精神需要,比如在早已交付的社区增加健身房、休闲桌椅、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更加关注业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科技助力,打造智慧社区

从2017年至今,俊发物业通过与科技公司持续深度合作,打造智慧社区,实现科技物业升级。俊发物业智能化提升涵盖了物业ERP平台、社区O2O平台、智能呼叫指挥中心、智能设备监控平台、大屏BI系统平台的五大平台,上线使用后,在便捷化公司内部管理、降本增效的同时,能够更加快速地受理业主诉求、为业主打造社区综合服务平台。

俊发物业:业主需求导向 打造物业满意度领先企业
图:俊发物业ERP平台、社区O2O平台

在大数据平台基础上,俊发物业开发了业主APP“俊主驾到”和员工APP“俊工匠”,通过两个终端的开通,俊发物业ERP+社区O2O平台将建立大数据云服务平台,打通物业、商家、业主的信息鸿沟,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在物业全线管理升级的同时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完善的服务。

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俊发物业以不变的初心、满意的服务,赢得了业主们的信赖和支持。未来,俊发物业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同时把自身物业的品质服务带入到外拓项目中,以更具个性化的服务、更贴心的关怀,让更多的业主感受到居住的价值感、成就感和尊崇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