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项目强势回归房展会 北京楼市激活刚需市场

房展会  2019-04-30 16:40

[摘要] 被誉为“楼市风向标”的第70届北京房展会于2019年5月16日-19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

被誉为“楼市风向标”的第70届北京房展会于2019年5月16日-19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

记者时间探访北京房展组委会,据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表示:“在‘房住不炒’背景下,刚需人群受到政策的极大关照,面向刚需的精品项目自然摇身一变为市场的主角。”

他表示:“第70届北京房展会与搜狐焦点合作举办以'抢惠大作战 血拼购房节'为主题的北京青年购房节活动,集中宣传展示北京在售的精品项目。”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汇集北京朝阳、海淀、石景山、丰台、大兴、房山、昌平等区近30个品质过硬、性价比高的品牌楼盘参展,聚集万科集团、碧桂园集团、中海集团、首创集团等十余家品牌集团将携旗下中高端项目集中亮相。

0bb8aa45c134cd927b0c8189da6c5c6

如图所示,中海望京府、葛洲坝北京紫郡兰园、天恒世界集、四季盛景园、中海云筑、金隅金麟府、首创禧瑞天著、和悦华锦、中海云熙、卓越万科翡翠山晓、中海首钢长安云锦、中海丽春湖墅、金地大湖风华、首开熙悦观湖、中国铁建青龙湖项目、熙湖悦著、西派公馆、世奥龙鼎、碧桂园·琅辉 、翡翠西湖、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金辰府、领秀翡翠华庭等近30个项目亮相博览会。

与此同时,从去年金九银十褪色,到今年春节成交冰封,长达半年多的筑底为楼市积蓄起大量购房客户,直接带动了北京楼市这一轮的销售回暖。

新房市场上,据北京市统计局公布,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累计7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进入3月份后,新房销量加速回升,单月销售面积46.1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24.85%,同比上涨138.70%。

但比销售面积增速更快的是新房供应面积。3月份,北京新房供应面积为105.01万平方米,环比大幅上涨265.13%,同比上涨182.74%,远高于销售面积,销供比仅为0.44,楼市逐步变成买方市场。  

IMG_264

各位刚需买主们,你想要的北京刚需房,5月16-19日,北京展览馆都有!

    ——凭本版新闻免费换取本届展会门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